不寻常 The Uncanny (1977)

导演: 德尼·埃鲁
编剧: Michel Parry
主演: 雷·米兰德 / 彼得·库欣 / 萨曼莎·艾加 / 唐纳德·普利森斯 / 琼·格林伍德 / 西蒙·威廉姆斯 / 罗兰·卡尔弗 / Katrina Holden
类型: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7
片长: 89 分钟
IMDb: tt0076853
5星
9.0%
4星
30.8%
3星
49.6%
2星
8.3%
1星
2.3%

不寻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菩提风花 看过 2020-06-20 06:02:00

喵喵喵片

0 猫咪建筑师 看过 2018-05-06 13:57:37

爷爷只是来串场的,但是怕猫脸笑死我了,“they are the masters”哈哈哈哈哈。结尾反抗毛球暴政的仁人志士牺牲了,两脚兽也还将继续被小猫咪奴役着lol(渣清待洗版

0 冰山李 看过 2022-11-27 20:03:15 上海

以猫为主角的电影,当然得cue到爱伦坡。另外第二个故事致敬《不可思议的收缩人》,还挺有趣的(2022.6.12看过)

1 O型血 看过 2020-03-30 10:16:43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9T4y1w785食人猫大报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J411e7S2用巫术把少女变成20厘米高,给猫当玩具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5T4y1A72s

1 安大帅 看过 2019-08-07 19:21:10

被忽视的分段式精品,三段关于猫复仇的故事,原来70年代人们就觉得喵星人想要征服地球,明明那么可爱,盯久了却不寒而栗。

> 更多短评 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寻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bornhardlol 2022-10-10 14:21:10

《恐怖喵星人,为什么抓美女的裤袜?》

当一个小女孩父母双亡后,留给她的只有一只可爱的黑猫,她被安排暂时住在堂姐家。 堂姐人高马大,对于堂妹的到来,她并不表示友好,但是对于那只乖巧的黑猫又如此喜欢,于是就跟妹妹抢猫玩。 这猫也通人性,它就是只跟妹妹更亲近,自然惹得堂姐妒忌而恼怒,再加上黑猫免不了在...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寻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