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卡米罗归来 Le Retour de Don Camillo (1953)

导演: Julien Duvivier
编剧: 乔瓦尼·瓜雷斯基 / 朱利安·杜维威尔
主演: 费南代尔 / 吉诺·塞尔维 / 阿尔图罗·布拉加利亚 / 爱德华·德尔蒙 / 亚历山大·里尼奥 / 萨罗·乌尔齐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53-06-05(法国)
片长: 115 分钟
又名: Il ritorno di Don Camillo / Don Camillos Rückkehr
IMDb: tt0045081
暂无评分

唐·卡米罗归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王小妞 看过 2011-10-10 14:24:02

神父大战共产市长。

0 靡靡之音 看过 2010-12-12 01:46:29

对天主教牧师和信仰共产主义的市长性格塑造很风趣幽默,又深刻到位和公平。完全不同于意识形态斗争下搞出来的的美国好莱坞式乏味政治宣传片。

0 简泠 看过 2023-06-16 10:16:07 江苏

神父依然暖,火车班次帮找台阶,嘴硬心软多点五根蜡烛,带熊孩子。但同时绝不手软,时钟竞速 钉子,骗喝蓖麻油。会讲话的Jesus,干坏事前先把十字架背过去,爆笑

0 El Guaje 看过 2020-10-05 05:06:26

感觉并没有第一集那么好笑,但水中弥撒太美了!

0 刘铃铛 看过 2023-01-19 02:32:58 法国

教徒拍的pci都惦记我culo的叙事[sic],这么一想不难理解作为对家的pci群众因为被强行拉瓜而火冒三丈,进而把作者撕上热搜的行为。但这么撕最后得利的还是作者和制片,赚麻了啊……何况你们撕了半天只会说,该死的地主审美!该死的法国人!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唐·卡米罗归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唐·卡米罗归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