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罗斯玛丽 Das Mädchen Rosemarie (1958)

导演: Rolf Thiele
编剧: Jo Herbst, / Erich Kuby
主演: Nadja Tiller / Peter van Eyck / Carl Raddatz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西德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58-06-28(西德)
片长: Germany: 101 分钟 / USA: 105 分钟
IMDb: tt0051963
暂无评分

女孩罗斯玛丽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女孩罗斯玛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杨浦小囡 看过 2018-03-08 17:26:48

我喜欢最后那段独舞

2 漩涡之外 看过 2021-07-27 10:38:49

角色命运和结局使该片颇具黑色电影风(分类为喜剧是因为讽刺属性?)。影片揭露社会阴暗毫不留情:资本主义上层社会的肮脏虚伪和底层流氓无产者的劣根性、诈骗,都一样昏昧腐烂,劝人从善、维护道德的理想主义者几乎沦为社会笑柄(眼镜男)。派对戏份是个小高潮。阶级跨越是高难度技术活,女主妄想仅靠颜值肉体作为进身之阶,膨胀后认真严肃地玩敲诈,这道行太浅。作为始终被当作玩物和棋子利用的人,结局的毁灭几乎确定无疑。角色... 角色命运和结局使该片颇具黑色电影风(分类为喜剧是因为讽刺属性?)。影片揭露社会阴暗毫不留情:资本主义上层社会的肮脏虚伪和底层流氓无产者的劣根性、诈骗,都一样昏昧腐烂,劝人从善、维护道德的理想主义者几乎沦为社会笑柄(眼镜男)。派对戏份是个小高潮。阶级跨越是高难度技术活,女主妄想仅靠颜值肉体作为进身之阶,膨胀后认真严肃地玩敲诈,这道行太浅。作为始终被当作玩物和棋子利用的人,结局的毁灭几乎确定无疑。角色歌唱部分让人联想到《我们等待自由》,叙事+点评+抒情的作用也接近。 (展开)

0 咖布藤 看过 2019-08-06 07:25:38

哈哈哈哈这是在批判资本主义的虚伪肮脏么 很有意思的是两个女孩的设定 仿佛同一个人的不同命运

0 KKK 看过 2021-05-04 12:51:21

讲诉一个金发女郎周旋于她的中产阶级情人们之间。片中开头和结尾很有意思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女孩罗斯玛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孩罗斯玛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