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现场调查:纽约 第二季 CSI: NY Season 2 (2005)

导演: 大卫·凡·安肯
编剧: Pam Veasey
主演: 加里·西尼斯 / 梅琳娜·卡纳卡罗兹 / 卡迈因·吉欧凡纳佐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 俄语
首播: 2005-09-28(美国)
季数:
集数: 24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犯罪现场纽约篇 第二季 / 犯罪现场鉴证:纽约 第二季 / 罪案实鉴:纽约 第二季 / CSI: New York Season 2 / 犯罪现场调查:纽约
IMDb: tt0534880
5星
52.6%
4星
38.2%
3星
8.9%
2星
0.2%
1星
0.1%

犯罪现场调查:纽约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犯罪现场调查:纽约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三月烟花 看过 2010-09-10 13:44:51

国产的犯罪篇根本没法比

1 monica墨 看过 2011-04-29 13:49:54

我就知道第一季出局Aiden一定不会就这么结束了,不过给人家演死了而且那么惨,也太over了吧!

0 看过 2011-08-27 22:29:40

還是比LV的差一點點感覺~結局真的要這麼慘烈么?Aiden~你犧牲太大了~

1 scofieldd 看过 2013-04-28 10:28:50

NY总是爱虐自己人啊,不是重伤就是死于非命的……哎,虐心

0 Alex 看过 2012-02-26 01:29:57

7

> 更多短评 2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犯罪现场调查:纽约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Su3苏三 2010-06-20 10:40:13

We take care of each other

这一季可以说看点满多的 一开始Aiden就离开了不过最后又以一种让人想不到的方式回来了一下 顶替她的Lindsay一开始看着不怎么样很平凡 不过到后来觉得这个Country Girl还是很不错的 Hawkes出外勤了 不过看着更娘了 一开始顶替他的那个胖子法医 看着太不舒服了 还好后来换成了Si...  (展开)
小黑 2021-12-31 21:04:35

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第二季客串明星

爱德·奎恩 美剧《破产姐妹》饰演Randy,在犯罪现场调查纽约S02E02饰演塑像师Frankie Mala。(Stella的男友,在本季出现四集(2,12,20,21)。后被Stella正当防卫开枪打死) 保罗·韦斯利 美剧《吸血鬼日记》男主斯特凡,在犯罪现场调查纽约S02E02饰演冰球运动员Steve Sampr...  (展开)
环形废墟售票员 2023-10-31 08:48:21

自用|这一季的豆知识

-金鱼的色素细胞在缺乏光照2-3天后会褪色呈淡粉色 -脆骨症患者的眼白呈现蓝色或紫色 -氯仿可使织物上的染料变色 因为氯仿是有机溶剂 可以溶解染料中的有机成分 -蟑螂可承受的辐射是人体的12倍 -大多数大型食肉动物为补充维生素 在大脑多巴胺补偿系统作用下形成先吃猎物腹部及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鱼蛋! 2009-07-25 20:16:25

坚忍

其实本来不是很喜欢苹果大叔,第一季中他的不苟言笑和冷酷无情让我觉得这个人除了“这个国家的利益,这个城市的安全,这个组的廉政”什么都不管的纯正派冷血大叔。可是NY S02最后两集,让我对他有了彻底的改观。 用难以置信的方式急救被炸伤的Don, 用军人捍卫国家安全的方式制...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犯罪现场调查:纽约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