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派出所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2009)

导演: 英勉 / 坪井敏雄
编剧: 秋本治 / Magy
主演: 香取慎吾 / 速水直道 / 香里奈 / 柳乐健一 / 端实枝豆 / 伊武雅刀 / 柴田理惠 / 北野武 / 石原里美 / 渡边绘里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tbs.co.jp/kochikame/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9-08-01(日本)
集数: 8
又名: Kochira Katsushika-ku Kameari kôen mae hashutsujo
IMDb: tt1467156
5星
11.5%
4星
27.9%
3星
45.1%
2星
12.4%
1星
3.1%

乌龙派出所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乌龙派出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喵丧彪. 看过 2009-08-05 21:16:45

好吵..

0 Sunflower 看过 2010-11-02 15:40:50

虽然有速水,可是我才看一集就不想看了 ><

7 小耳朵图吗 看过 2009-10-11 18:54:35

其实我很喜欢这个剧 我不觉得脑残

0 Zackiemad 看过 2009-12-25 12:24:28

E01 ビート‧たけし。

0 msazhou 看过 2010-11-16 15:35:42

鬼子竟然也有处境剧,但是拍出来的感觉就是么HK的那么好,香里奈绝对制服

> 更多短评 2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乌龙派出所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gugu. lin 2009-08-19 23:01:32

四颗星,我看的是浓浓的人情味

我想,会浏览豆瓣的大多数人都不会对这部剧有多好的评价,觉得香取太闹,另外两个打酱油的同学也没啥好说了,嚷嚷闹闹地反正就应验一“雷”字。可我看了三集了,而且还会坚定地看下去,偏执地给了四颗星,只因为三个字---人情味。 一直很想很想去日本,倒不是因为东...  (展开)
klein 2009-09-21 13:39:15

我来看看

夏季是惯例喜剧比较多的 很多朋友都不喜欢这部剧,甚至批评声音如潮,不过我还是想说说自己的看法 对照原版漫画来说,电视剧的缺陷固然存在,毕竟我也没有见过哪个改变自漫画动画的连续剧能够弄到和原版漫画一模一样,毕竟真人有一定的局限性。 两津勘吉是一个很难塑造的人...  (展开)
橡皮 2012-10-24 17:23:39

很吵很欢乐

因为想看《ATARU》,看不到,于是从中居联想到了香取。 很吵很吵的一部戏,香取把下町人的热情、豪爽诠释得很好,虽然真的很吵。同时也是非常欢乐的一部戏,特别是看父子俩从说话——吵架——打架——拆房子,笑死我了。 速水和香里奈完全沦为男女花瓶,倒是客串的甜甜,成为了...  (展开)
橡皮 2012-10-24 17:23:39

很吵很欢乐

因为想看《ATARU》,看不到,于是从中居联想到了香取。 很吵很吵的一部戏,香取把下町人的热情、豪爽诠释得很好,虽然真的很吵。同时也是非常欢乐的一部戏,特别是看父子俩从说话——吵架——打架——拆房子,笑死我了。 速水和香里奈完全沦为男女花瓶,倒是客串的甜甜,成为了...  (展开)
薛兀白 2009-08-03 19:50:25

第一集看完也就一般吧

香取慎吾变钱眼的表情很毛利小五郎 本来是冲着速水去的,怎么说呢……没戏份啊……目前还没有发现角色魅力。 那个女人 呃 无视  (展开)
karenwy 2009-08-03 16:28:25

烂透顶

以为扯着嗓子像没头苍蝇就是史上最无良最聪明最懒惰最!@#@$警察两津了么?你以为你还在演史上最肥最聒噪的猴子?看完第一集真的要怀疑shingo有无演技了? 还有某眼袋大脸女,哪一点有大小姐的样子。还我的丽子还我的丽子。 至于某青皮,彻底无视。中川可不是翘起屁股得意洋洋...  (展开)
忆。 2009-08-12 10:53:40

简直就是SMAPXSMAP嘛~~

拜托,香熊,别从头到尾都是那个标志性的龟有表情,你不是door to door 中的演残障人士的nino; 拜托,香熊,别从头到尾都那么大声地叫喊,你不觉得累,我看得也累了。 ep01,为了交代出场人物,开头二十几分钟情节拖拉不说,还让人怀疑这是否在播sxs的短剧,直到剧团一人拉着...  (展开)
++ 2009-10-08 21:26:40

恶搞过头了

这季看日剧完全没有情绪,感觉都有点拖沓,可能自己找得都有点这个味道,零秒和呼叫中心都是慢慢的心烦,影响到这部了.......,不知道为什么期待这么高,所以有点失望也是必然吧,木村那个角色,实在是花瓶中的花瓶,至于中村狮童这个王八蛋把我的竹内阿姨给败坏了,深恶痛绝,...  (展开)
仙人知路 2010-12-31 01:10:08

当搞笑孕育内涵

这个贪财贪色好吃又喜欢耍小聪明的警察 両津勘吉 (香取慎吾饰)正是此剧的核心人物。他那明显的特点,鲜明的个性却是搞笑的起源。 此剧共有八集,笑点和方向各不相同,有恐怖,有感情,有穿越,有绑架,内容丰富。 像这么个缺点明显的警...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5-01-30 16:28:12

乌龙派出所

  香取慎吾为了此剧可真是辛苦了,有这么多漫画改编的真人版剧集,里面表演最漫画的人物就是香取慎吾了。那种面部以及肢体表现比起不那么夸张的漫画来说都类似了。他怕是练习了许久了。   故事倒是正常的搞笑加一些带人情味的小温馨。一集一个小故事,开头结尾倒不必说肯定...  (展开)

> 更多剧评 1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乌龙派出所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