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混 (2008)

导演: 于振明
编剧: 于振明
主演: 郑韵 / 陈蓓 / 谢伟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8
5星
15.4%
4星
34.4%
3星
33.5%
2星
9.5%
1星
7.2%

混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 条 )

热门 /  最新 / 

6 camelleon 看过 2010-05-04 21:52:20

其它娱乐大片有的全没有,就剩下电影本身了

0 xiaonanhappy 看过 2010-08-13 11:31:52

内涵啊内涵。

0 [Deleted] 看过 2012-06-19 02:48:32

比较龌龊……

0 Vash 看过 2011-04-05 10:29:09

感觉很小制作,完全沒什么特别的起伏,就好像家常的有个人在碎碎念一样. 但倒也算是一种味道?

0 文文雨@耐心等待葡萄成熟 看过 2010-12-22 13:18:55

支持河南~

> 更多短评 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混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蓝鲸 2016-03-05 22:35:35

一种乐天的人生态度,一份平平淡淡的爱情

有一天,我们老了,回望以前的岁月长河,仿佛依稀如昨。那些轰轰烈烈的事物就好像那些流星和烟花,的确绚烂多彩,但不过刹那韶华,我们想起来可能会开怀大笑手舞足蹈,可能会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可能会在心底泛起无限骄傲。但也不过如此而已,它是稍纵即逝的而不是实实在在的。...  (展开)
sunking 2014-10-15 21:08:41

评论混混

玩票玩儿到这个地步,也算是一种境界了~~这话不是我说的,不过用在这部电影上也挺合适的。“我要和你约法三章:第一不能喜欢我,第二不能爱上我,第三不能暗恋我……”“不是告诉你了吗做人要低调,怎么还穿真维斯~~”搞笑是这类山寨电影一贯的风格,相比而言,剧情还是有些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鸭嘴猫 2017-04-22 21:02:15

万物死 巴主席与yumbi乐队

万物死 从前冬天冷夏天雨呀水呀 秋天传来你声音暖呀暖 你说那时屋后面有白茫茫茫雪 山谷里有金黄旗子在风里飘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聆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依然爱着你 听了歌曲都会红着脸躲避 po po po po po po po poker face nobo nobo nobo nobody 鸡鸡鸡鸡基基基...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混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