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骨贤妻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wuwenhui2046 8天前

[第9集]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个Becca 0 有用 0回应

DiomandCha 66天前

[第5集] 救赎之道,就在其中 0 有用 0回应

DiomandCha 66天前

[第3集] 本集编辑的水准很高啊。

首先,关于这个案子,艾莉西娅面对的是过去交际圈中朋友的孩子,肯尼。

所以她不得不避嫌,这样很自然就引出了同期凯里作为出席律师。

很自然地引出并塑造另一个人物,很关键的一点就是淡去主角,给对方展现的机会。

正好随着剧情的推进,凯里的形象逐渐丰满,而不是标签化的存在:同期的初级律师。

最巧妙的是借助肯尼来引出艾莉西娅的过去生活。

在完成案件后,借此来完成艾莉西娅的成长,可谓是一举三得。
0 有用 0回应

友人很好 146天前

[第5集] 这集快进的 2023年11月25日09:49:52 0 有用 0回应

chloE醒醒 148天前

[第1集] 午休看前一半,女主横冲直撞一团乱麻,我一堆ddl没赶焦头烂额。睡前看后一半,女主轻舟将过万重山胜诉,留我一个人焦头烂额 0 有用 0回应

友人很好 150天前

[第4集] 程序正义和结果正义区别罢了,真正法治社会可以讲究程序正义,否则还是关注结果吧 2023年11月21日07:16:17 0 有用 0回应

友人很好 188天前

[第3集] 1.对方付费电话目前在我国都什么情况下用呢?
2.俩孩子到时懂事,啥话也没说
3.毒性至深的朋友?呵呵
4.小伙子律师平时能掰扯的不行,真上场就不行了,这种人现实生活中很多
5.你什么B货我知道,吃饭打电话的话就算了,后会无期。
6.2023年10月14日03:08:22
0 有用 0回应

友人很好 191天前

[第2集] 1.确实 没有什么事是一张支票解决不了的。
2.呵呵 律师所看来不是为了赚钱
3.这集有点不想看了,强奸算什么案子?强奸还能算案件?在这个年代?别扯淡了。再说已经给支票了也就没啥悬念可看了,没强奸你给啥支票?除非这是诬告才有看头
4.这件案子输了,但另一个被害人又来了,这个难道也属于法网恢恢么?什么迟到的正义么?
5.2023年10月11日07:00:51
0 有用 0回应

友人很好 191天前

[第1集] 1.道歉就应该这么道歉,不管真的假的。想咱们的花西子哪叫道歉生命啊
2.谋杀前夫?都成前夫了还要费劲去谋杀我是不怎么能理解,夫妻是躲不过,这都前夫了还躲不了么?我的意思是,有枪的地方杀人真的很方便,如果非杀不可计划好也不是逃脱不了罪责的。是因为杀人太容易懒得详细计划么?
3.老外的法庭还真是效率,开庭就来了个重新指定审判时间就完了,三分钟的事
4.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就是国内似乎没什么律政电视剧,这个我就要百度下了。查了下擦,居然有,这反到恶心到我了。
5.我记得看过一部有名的电影就是因为一个陪审员坚持反对意见,最终说服了全部人员让人脱罪的,这个电影叫啥我忘记了,很有名的。
...展开 0 有用 0回应

麦香鱼堡堡 205天前

[第22集] 这神经兮兮的红毛律师笑死我了 0 有用 0回应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35 136 后页>
傲骨贤妻 第一季
9.1 (82535人评价)

> 去 傲骨贤妻 第一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