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途末路的影评 (3)

亢蒙 2009-12-02 13:24:00

《老套的剧情》

老套的剧情就像是老套的固定人物模式,黑帮老大一定是又凶恶又有原则,而反派的对头人物一定是气宇轩昂。电影中的黑人主演严肃的举枪的样子总让我想笑,总觉得他好像在搞笑……电影播放到最后我想起了很多的熟悉的电影,比如韩国的《向日葵》,比如很多香港的黑帮电影。两个人...  (展开)
放肆小小 2010-03-18 17:15:15

Wrong Turn at Taho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The film begins with Joshua (Cuba Gooding Jr.) and Vincent (Miguel Ferrer) driving to a hospital. Both of them seem to be shot and in pain. Joshua thinks back to his childhood, when his father was shot in front of his eyes. The film then flashes back and s...  (展开)
新感觉 2009-11-23 14:29:09

一句谎言引发的血案

因为信任,所以谎言听起来如此真实。贸然出手,陷入万劫不复之地。 镜头里充满血腥,很多情节都很合理,有的事我不想做,但做了就不后悔。 文森特的老婆到底有没有和米奇睡过,当事人都交代不详,莫须有吧。 不知道近几年古巴库丁为什么总接这种底层角色,逐渐以打手面目出...  (展开)

订阅穷途末路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