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3D Cendrillon au Far West (2012)

导演: Pascal Hérold
主演: 安东尼·德科内 / 友兰达·梦露 / 亚历山德拉·拉米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2-06-01(波兰) / 2012-07-25(法国/比利时) / 2012-08-02(俄罗斯)
又名: Cinderella Once Upon A Time In The West / Cinderella 3D
IMDb: tt1435990
暂无评分

灰姑娘3D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知夏 看过 2013-08-19 18:51:46

可能是好片子……但是人设我实在是接受不了啊……

0 大西瓜 看过 2023-05-14 16:28:07 云南

搜的是“仙履奇缘”,结果是这部。

1 郭益暄 看过 2012-07-27 02:45:20

动画形象太丑~,且又是一部在gaumont看包场的电影~。(踩着广告播放完的开场15分钟后进场,场内就我和一法国大妈两位好嘛!!

0 东大 看过 2015-08-30 19:34:45

事实上,我挺喜欢西部牛仔、动物脸谱化的背景设定。因为打架掉的一颗大牙也怪邪的,我还期待着王子依牙找人、后妈因为不确定是哪一颗大牙把两女儿的所有大牙拔光的桥段。

0 jumaomao 看过 2014-05-17 19:36:56

小动物们你们长得实在有点丑啊〜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灰姑娘3D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oonSilver 2014-10-13 00:58:21

改童话不是那么容易的......

如标题所说,改童话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稍稍一点的不对头,整个故事就毁掉了。 比如说这个故事里被设成“彪悍的女汉子”的灰姑娘,在打架的时候掉了一颗牙齿。然后王子用这一颗牙齿去确认他心爱的人...... 灰姑娘那种优雅的感觉没有了,完全就是乱来的。 还有,在童话里面想体...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灰姑娘3D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