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巴黎 (1989)

导演: 萧潮顺
编剧: 许凯菱 / 梁国斌
主演: 张国荣 / 钟楚红 / 张曼玉 / 吴宇森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9
片长: 68分钟
又名: 张国荣音乐电影 - 日落巴黎
5星
30.3%
4星
38.7%
3星
27.1%
2星
3.0%
1星
0.9%
好于 87%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日落巴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66 条 )

热门 /  最新 / 

53 阿凡思蜜达 看过 2017-03-01 13:56:13

钟楚红真乃人间绝色。波浪蓬乱的卷发,戴一条纤细的珍珠项链,却偏穿一件肥大的机车夹克,一条普通牛仔裤,一双扎眼的红鞋子。她抱着一张画板,仿佛什么也不在意似的行走在巴黎的人群里。这样自由风情的女演员真的是再也没有了。

256 小狮子 看过 2010-03-19 22:12:02

为什么在那么多金发碧眼的外国人中穿梭的你依然那么风度翩翩,那么帅呢?!

45 小鱼脆饼 看过 2011-05-06 18:15:42

真不愿意看见leslie和maggie演这样的狗血剧。角色一点也不讨好。一个花,不负责任。一个蠢,尽失风度。 至于红姑···她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做审美观的时代变迁。

54 山大王 看过 2013-07-28 01:08:29

并不是关乎爱情,两个女人都只是象征。是阿荣想表达一个人在成长中的变化,和不同道路中的纠结和选择。摇摆不定的,不是感情,而是对不同人生的追求。btw, 阿荣的这些歌恰好是平时没怎么好好听的曲子,没想到,在这个浪漫背景下会那么动听。

27 巴喆 看过 2017-07-06 15:34:20

89年,大型狗血三角恋MV。彼时张国荣左拥钟楚红,右抱张曼玉,原配女友比不上法国异地一炮,然10年后张国荣又演了《左右情缘》。

> 更多短评 21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日落巴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沙力兔 2010-08-26 14:02:48

为何未能待我死去便要认识你

如果你不是Leslie的饭就不用看这部片了 你会觉得他的发型太奇怪 钟楚红的围巾也显然太过古旧 整部片剧情普通 就像加长版mv 一切都无聊至极 如果你不是leslie的饭 请你不必看这部片 不必看 那么现在说说我眼中的《日落巴黎》 一开篇听见你的声音我就哭了 想要关机睡觉但必定...  (展开)
恰若初见 2014-06-12 20:12:04

对不起 我不是不喜欢你 我只是太爱自己 forgive m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不起 我不是不喜欢你 我只是太爱自己 forgive me 你对maggie说你的决定于cherie无关, maggie说无论发生什么事, 你都是她的最爱; cherie讲爱情都是自私 你问cherie,你是不是也是这么自私? cherie明显的迟疑后说, 我也不了解我自己, 也许不是每一个女人都是那样; ...  (展开)
一愚 2010-07-01 22:41:21

绝色风华,流光把人抛

又看了遍《日落巴黎》,张国荣198 9年音乐录影,网络时代真好,让回忆有迹可循。 那时候我还念初中吧,很迷钟楚红的,一直记得她坐在长凳上啃法式长棍的镜头,特别肆意、迷人,我以前特不喜欢吃这个样子的面包,但我爸爸又特喜欢买,我后来就试着啃起来,觉得是在仿效她的神态...  (展开)
momo 2019-06-03 23:29:19

红玫瑰白玫瑰怎么选都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张曼玉千里突袭法国巴黎。红姑还好一派淡定,随口编个幌子就过去了。哥哥却慌得一逼,手足无措的样子,偏偏还留胡子,不照镜子的嘛,自己33岁还长一副少年郎的模样。两个女主,一个淡雅,一个热烈,白玫瑰红玫瑰,想起了她们俩拍的流金岁月,美好的不...  (展开)
潮汕嘉嘉的日常 2016-09-07 16:26:23

每个城市都有一个属于你的女人

这样的音乐电影在当时是一种全新的尝试。但至少现在看来,本片对于所有哥哥的粉丝还有喜欢红姑和张曼玉的影迷来说都是相当弥足珍贵的。 1988年的巴黎,黄金年代的影星,简单的情节就能传递出经典气质。影片中的角色名使用了三位影星的英文名,显得真实而浪漫。故事是简单的三...  (展开)
等雪 2015-11-13 18:13:53

精致的音乐盛宴

这部音乐电影全部用了真名出演, 在精致的音乐里,能看到三大影帝影后这么自然的演绎,能看到大众的爱情故事也有如此精致的诠释。 一、去巴黎 《别话》 总相信日后,始终会见面,赠你衷心祝福和怀念。 《想你》 黎明在甜蜜蜜里的桥段,给女友写着写着信想起了刚认识的人。 ...  (展开)
Julia🥰 2019-01-16 12:43:50

随感

我是先看的左右情缘再看的日落巴黎。 同样是巴黎,同样是音乐电影,类似的两女一男,却有很多的不一样。 89真的是颜值巅峰,参见那年的今夜不设防。 当然97又是另一个巅峰,跨年演唱会和春光乍泄是我永远的心头肉。 97以后,我一度觉得他颜值下降了,有中年男人的样子了,结果...  (展开)
八口 2017-05-04 18:38:56

哭态也绝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可知,你曾唱给我们很多很多好听的歌,如今这些歌词,也是我们对你爱的告白。 为你钟情,倾我至诚。——《为你钟情》 无心睡眠,脑交战。踏着旧日怀念昨天的你,夜是渗着前事全挥不去。——《无心睡眠》 I miss you much I really miss you much. I miss you much baby I rea...  (展开)
抹茶香 2015-05-19 17:48:40

对不起 我不是不喜欢你 我只是太爱自己 forgive me

  你对maggie说你的决定于cherie无关,   maggie说无论发生什么事,   你都是她的最爱;      cherie讲爱情都是自私   你问cherie,你是不是也是这么自私?   cherie明显的迟疑后说,   我也不了解我自己,   也许不是每一个女人都是那样;    ...  (展开)
虎妞 2017-01-11 23:10:55

追忆永远的哥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7考研结束后就迷上了哥哥 到现在快20天过去了,几乎每天都要看关于哥哥的影视资料。哥哥是万人迷是无数人心中的粉丝,哥哥是劳模,短短几年拍了那么多电影,开了那么多场演唱会。哥哥长得并不高大,但英俊潇洒,温润如玉,是荣迷们的梦中情人。电影中有哥哥,也就意味着有票房...  (展开)

> 更多影评 12篇


讨论区   ·  ·  ·  ·  ·  ·

Leslie的角色真的很招人恨呐hhh 来自鹿未鸣 2024-03-03 08:44:04
红姑是非常非常难得能同时演绎浪漫和性感的演员,... 来自林风吹雪 2023-05-28 23:44:08
哪有看的? 来自麦D 12 回应 2023-04-19 00:56:16
结局? 来自皮大王 7 回应 2020-01-04 13:57:42
最迷张国荣的声音 来自selfredemption 5 回应 2014-05-28 12:02: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关于《日落巴黎》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日落巴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