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击飞行中队 Partizanska eskadrila (1979)

5星
24.1%
4星
41.8%
3星
31.6%
2星
2.5%
1星
0.0%

游击飞行中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冬青树 看过 2016-05-21 20:05:08

在战争年代,人的生命是多么脆弱,而爱情又是多么的可贵。

0 侯建冬 看过 2023-11-02 06:57:27 河北

二十分钟

1 CM 看过 2023-02-26 21:03:48 浙江

https://www.ixigua.com/7202461483207229964?logTag=cf0100c10f43276e3cdb

0 看过 2022-10-24 10:44:44 山东

《桥》导演的作品,飞行员是没有明天的,尤其是游击飞行中队的队员,看着朝夕相伴的战友死在身旁,看着爱人在怀中死去,只有活着的人能看见明天

0 看报的人 看过 2019-11-14 08:08:27

该影片影片最大的特点在于如何夺取一架飞机的情节刻画很生动形象,以及给观众一种紧张的状态。一部很好的南斯拉夫电影🎬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游击飞行中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玖珑 2015-03-07 21:05:37

《游击飞行中队》经典台词整理

可能大家对这个片子不是很熟悉,不过如果说起此片导演的另外两部片子,大家一定都知道:《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和《桥》。没错,《游击飞行中队》也是导演哈·克尔瓦瓦茨的一部描写前南斯拉夫游击队的作品,这个作品的描写对象是游击队的空军。类似《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  (展开)
寒江雪 2020-04-29 01:12:18

南斯拉夫的电影记忆

《桥》和《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是中国观众最为熟悉的两部南斯拉夫电影,他们的原班人马在哈伊鲁丁·克尔瓦瓦茨导演带领下还拍摄了一部《游记飞行中队》讲述南斯拉夫游击队空军打击德国法西斯的故事。 男主角还是大家熟悉的韦利米尔·巴塔·日沃伊诺维奇,科班出身的电影演员,...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游击飞行中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