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纸盒子 "The Memoirs of Sherlock Holmes" The Cardboard Box (1994)

导演: 莎拉·赫林斯
编剧: 阿瑟·柯南·道尔 / T·R·鲍温
主演: 杰瑞米·布雷特 / 爱德华·哈德威克
类型: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4-04-11
片长: 50分钟
IMDb: tt0646182
5星
63.2%
4星
25.5%
3星
9.9%
2星
0.8%
1星
0.5%

硬纸盒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欢乐分裂 看过 2012-07-07 16:38:40

收尾再见,永远的福尔摩斯。重温第三遍,下期未知,愿时间长河洗涤一切罪孽。

16 清凉如意 看过 2018-04-14 05:32:40

老福全剧终了,一直不舍的看,还是剧终了。 每次一想到杰里米的一生,都有一种苍凉,惋惜。 恨没有与他在同一个时代,又庆幸看到了他对于福尔摩斯这个经典人物的完美诠释。 再见了,老福。谢谢你带来如此精彩的一个人物。 相信在某一个空间,我们的灵魂有机会遇见。 永远的老福,永恒的杰里米布雷特。

0 Neptune 看过 2012-02-17 00:57:10

最後的Jeremy Brett~~

0 猫骑士 看过 2009-07-09 14:36:43

JB的最后一案...

0 密密缝 看过 2011-05-10 07:42:49

双星啊,么得看了

> 更多短评 1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硬纸盒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lt_1018 2017-02-18 01:19:26

永远的杰里米·布雷特

1985年7月4日,杰里米·布雷特刚完成《最后一案》里福尔摩斯之“死”的拍摄,便遭遇了人生中的重大变故,爱妻Joan Wilson Sullivan罹患癌症去世,去世前因接受化疗经受了巨大的痛苦。与Joan伉俪情深的杰里米·布雷特被悲痛击溃了,杰里米·布雷特后来回忆:“我们拥有那种一生...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谁是MR.Gull? 来自清海波 1 回应 2022-01-18 01:54: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硬纸盒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