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亚的妹妹 Het zusje van Katia (2008)

导演: 梅卡·德容
编剧: Jan Eilander / Jolein Laarman / Andrés Barba
主演: Ian Bok / Fred Goessens / Jennifer Jago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荷兰
语言: 荷兰语 / 俄语
上映日期: 2008-08-08
片长: 85分钟
又名: Katia's Sister
IMDb: tt1270799
暂无评分

卡迪亚的妹妹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卡迪亚的妹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兰溪 看过 2016-03-23 20:23:34

跟拍镜头,看起来略压抑

1 御膳廚房小崔 看过 2016-03-23 21:37:40

女性主义电影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将问题如实地呈现出来。但是这部电影没有给出答案,问题依旧是个困局。

0 雨伞呀雨伞 看过 2016-04-11 09:21:24

"我想当卡蒂亚的妹妹。" 突然有一天,姐姐进了医院,妈妈突然意识到其实她很爱她的女儿。最后一直没名字的妹妹被姐姐叫出了名字"露西亚"时候突然很想哭。 爱呀~奇怪的爱呀~ 导演告诉我那个妹妹的演员是第一次拍戏,梦想是相当医生哈哈。

0 童童仙女 看过 2016-03-23 20:22:53

关于母女问题,站在女性角度看家庭关系,母女,姐妹之间的关系。剧情有点混乱,不过很值得深思

0 断篱欹香 看过 2016-04-07 10:31:36

母女关系的慢镜头生活化,看完电影,我也想自己来一部。我从来都不懂我的母亲。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卡迪亚的妹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卡迪亚的妹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