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兴节目 Sideshow (2000)

导演: Fred Olen Ray
编剧: Benjamin Carr
主演: Jamie Martz / Jessica Keenan / Phil Fondacaro / Jeana Blackman / Peter Spellos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0
片长: 90 分钟
IMDb: tt0253700
5星
9.5%
4星
25.0%
3星
48.3%
2星
14.7%
1星
2.6%

余兴节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Gore赞 看过 2019-08-18 23:47:44

比较无聊的cult

2 Manicallo 看过 2019-11-10 14:40:21

非常棒啊!影片整体干净利落。桥段猎奇,剧情也很不错,还挺有想象力的,还有老师恐怖片的气质。

1 你还有没有梦想 看过 2012-03-17 13:55:18

想起了刚上小学的时候也是去马戏团看表演,同样有侏儒但是确没有畸形人,印象最深的一个男人把一条小蛇从鼻子塞了进去从嘴里抽了出来。满月出品,这部绝对值得一看。

0 null 看过 2021-02-06 19:34:47

昆虫人和人皮女的畸形秀展示比较能代表此作特效化妆水平/一出畸形秀的前后台冒险展示人的欲望终将作茧自缚/故事很烂但是有自知之明早早结束观众意料之内的烂故事则是尽了人事/

0 🔥 看过 2022-03-09 13:44:58

什么垃圾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余兴节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名可名也 2020-01-01 21:40:16

恐怖程度不错,还有露点

五位青年男女去一个有各种畸形人表演的马戏团里观看。那里有很多帐篷,每个里面都有不同的表演内容。他们在一个帐篷里遇到一位女占卜师,预测了他们五人各自的结果。随后五人去看最热门的畸形人表演,那些畸形人非常逼真,难分真假,五人中的残疾人觉得那都是假的。一名女子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剧情大概 来自球子 2010-05-12 13:31: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余兴节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