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谷

导演: 周岳军
主演: 阿龙 / 李松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上映日期: 2002
又名: 梯田边的孩子 / foggy valley
5星
21.6%
4星
51.4%
3星
24.3%
2星
2.7%
1星
0.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雾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狄飞惊 看过 2015-07-22 11:39:10

不是一群牛,而是一头牛,不是何小竹,而是阿巴斯。拍摄器材再好些,结尾再改下,本片还有上升空间,送去三大节都不差。

3 穆如初 看过 2011-09-25 14:11:50

莫笑农家腊酒浑,丰年留客足鸡豚。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雾里看人间,人间不复现。

0 DDVP 看过 2009-05-12 19:27:14

搬演

0 陈大五 看过 2013-04-28 20:03:22

“导”,“演”痕迹都很重,干脆就拍故事片算了。

1 徐正经儿 看过 2012-12-22 19:02:14

大雾散尽 还是原来的那个山谷吗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雾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T.L.P 2009-04-22 21:55:35

这是一场悲戚的蜕变……

最初没有仔细去关注这部标题并不吸引人的片子,《雾谷》,大致又是一类传统的风光加民俗风情的陈词滥调。却不想初看5分钟,我便开始有些期待了。 阿龙步步离不开要钱,李松随你高兴的给。在山村里,这样的人物出现令不少人惊讶甚至气愤,我们心中那些被媒体渲染的淳朴无暇的憨...  (展开)
夏纪葵 2010-04-01 16:40:34

等雾散的明天

为了完成老师的作业,把这个片子反反复复的看了三遍。 然而,每一遍看完后的感觉都不大一样。 第一遍在课堂上和全班同学一起看,当看到导演和阿龙谈借哈尼族服装和借牛的价钱时的对话,大家显然全都被雷到了,笑成一片。后来,听所有村民借牛不给便宜的理由都是“牛还没...  (展开)
Dawn 2016-12-03 11:39:22

要钱的村民,一样淳朴

这部影片我非常喜欢,我认为很成功,看完以后,我觉得每个人都会想到不同的点。我想到的,有两点。 1.导演肯定希望这里的人能够永远保持淳朴,不被经济社会所感染,但是我认为这样的想法只是城里人希望永远无止境的占农村人的便宜的一种想法,导演喜欢那个一天2块的孩子,是因...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ean 2010-07-05 22:41:21

山雾心谷

简介:一个纪录片摄制组到大雾弥漫的山里拍片。期间因为需要一头牛,片子围绕借牛展开了一个迷离的故事。一个十岁的小孩被一个十六岁小孩夺走了生意,十岁小孩又想法夺回生意,山里人拼命要钱,一改往日热情好客之容。他们意识到山里的每样东西都应该付钱。当然,城里人也开始...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雾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