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发不可收拾的情欲 무릎과 무릎사이 (1984)

导演: 李长镐
主演: 安圣基 / 李甫姫 / 임성민 / 李慧英 / 나한일 / 강재일 / 김인문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1984-09-30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两膝之间 / Muleupgwa muleupsai / Between The Knees
IMDb: tt0319894
5星
11.2%
4星
31.6%
3星
49.0%
2星
6.1%
1星
2.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一发不可收拾的情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看看就好 看过 2018-03-16 01:01:52

看看

0 好人 看过 2023-11-03 21:57:59 福建

不错的影片

2 英国病人 看过 2018-10-29 14:43:52

1980年代的韩影代表导演李长镐,拍起那年代热销的情色韩风也是顺手利索,阳光草地和暗夜雨中的情欲拿捏点到为止却颇为撩人,似乎每位80代名导都有自己的缪斯,而李长镐的缪斯李甫姬,演绎这类欲拒还迎的女子可谓恰到好处,很多角度颇像年轻时的子怡,彼时的安圣基已是影帝加身,而林成敏的邪痞气质则与《死之咏赞》迥然相异。

1 flaming 看过 2017-04-18 08:19:29

韩国80佳作

0 儒艮 看过 2014-07-28 09:04:42

好友说想看XX片,“所以啊,我要去下个快播,还有学着怎么搜索咧。”——“不用那么麻烦咧,你带个U盘到我家里来咯”——“哈哈哈哈哈”。都20几岁人了,我的中学好盆友们,怎么一个个都这么单纯。

> 更多短评 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发不可收拾的情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jeremy 2019-05-21 15:37:44

Between the Knees

A pre-Sixth Republic South Korean example of that most hypocritical of genres, the moralizing softcore film: in this case, an Emmanuelle-esque exploration of one woman's sexual awakening that, after getting its kicks in various titillating sequences (the mo...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无意中看到这部电影,剧情是安圣基演的 来自问书 2 回应 2017-07-15 01:02:10
字幕 哪里找? 来自[已注销] 4 回应 2014-08-09 15:46: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发不可收拾的情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