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泽守鉴定的事件簿 相棒シリーズ 鑑識・米沢守の事件簿 (2009)

导演: 長谷部安春
编剧: 飯田武
主演: 六角精児 / 萩原聖人 / 市川染五郎 / 紺野まひる / 片桐はいり / 伊武雅刀 / 鈴木砂羽 / 益戸育江 / 川原和久 / 大谷亮介 / 山中崇史 / 山西惇 / 神保悟志 / 小野了 / 片桐竜次 / 水谷豊 / 寺脇康文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yonezawa-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9-03-28(日本)
片长: Japan: 105 分钟
IMDb: tt1401208
5星
10.4%
4星
22.9%
3星
53.0%
2星
12.5%
1星
1.2%

米泽守鉴定的事件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小肚子✨ 看过 2011-01-05 19:07:15

虽然剧情弱了点 但是做为外传还是好看 米泽的角色真有爱

0 影毒肥佬 看过 2017-11-20 19:05:15

8/10 看網來資源, 沒去電影院看紀錄片, 改回家在10時半開始看這個, 不錯, 劇場版一樣有電影語言...

0 小仙穎。 看过 2012-12-29 19:55:55

真可惜,写评论的大部分都是新人。预算正是现在热门话题。

0 Chain 看过 2010-02-11 09:31:33

<日语字幕> 相棒应该算日本的国民日剧了(? 没接触过诶) 这部电影意外的好看。而且这部已经是我今年内看萩原聖人的第9部作品了…最近老是他的片,他的声音……

1 潜水的熊 看过 2010-12-07 22:55:46

虽然说这部片子敢于揭露日本政府的黑暗面,但是还是挺多事情上存在问题。为什么米泽会将证据给相原看而没有收到阻碍?精明如那个色老头,办公室多了东西他会没感觉没反应?!而且翻译有时候好绕啊……看不明白……

> 更多短评 1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米泽守鉴定的事件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我的青春在哪里 2012-11-01 21:39:39

一般般吧。

无论是片桐小姐还是荻原先生,都是我喜欢的演员。所以我实在不明白脚本到底在想什么。如果您是想抒发中年危机的躁动感,那么显然搜查一课三人组更加合适。 一般般吧。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米泽守鉴定的事件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