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罗萨 Barbarossa (2009)

导演: Renzo Martinelli
编剧: Anna Samueli / Giorgio Schottler
主演: Rutger Hauer / F. Murray Abraham / Antonio Cupo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3-15
片长: 139分钟
又名: 红胡子国王巴巴罗萨
IMDb: tt1242516
5星
3.0%
4星
6.1%
3星
43.4%
2星
32.3%
1星
15.2%

巴巴罗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Ken 看过 2011-06-05 00:40:45

这种片子竟然要2个小时,真是自虐呀。还好用3X带音频方式看完,最烦里面那个神经兮兮,老爱喘气的女主,整天惊恐状,看着就烦,此女还蛮淫荡,一点点唯美、动人的爱情感觉都没有。

0 合理肉食 看过 2011-01-29 10:35:25

烂片新高度,直可惜了这么好个历史题材。凯歌老师也会拍的比它好吧。

0 安能事权贵 看过 2011-07-23 18:46:13

很一般

0 monkey 看过 2021-11-14 01:51:07

跳着勉强看完,吐了要,真是惊呆了,这电影编剧的历史知识简直苍白的让人发指故事改的更是毫无水准可言,导演不愧是意大利人挺向着自己人想打造意大利勇敢的心,但拍摄那可以说要视觉没视觉要节奏没节奏,槽点实在太多无从下口了已经,上来还整个预言不近水不近剑那请问一个皇帝还能干什么不如天天请亚历山大三世跳篝火舞好了,人一共就活了69岁这选角还没娶勃艮第女伯的时候看起来已经60出头了这后面还在位30年呢属实是长命... 跳着勉强看完,吐了要,真是惊呆了,这电影编剧的历史知识简直苍白的让人发指故事改的更是毫无水准可言,导演不愧是意大利人挺向着自己人想打造意大利勇敢的心,但拍摄那可以说要视觉没视觉要节奏没节奏,槽点实在太多无从下口了已经,上来还整个预言不近水不近剑那请问一个皇帝还能干什么不如天天请亚历山大三世跳篝火舞好了,人一共就活了69岁这选角还没娶勃艮第女伯的时候看起来已经60出头了这后面还在位30年呢属实是长命百岁了。 (展开)

1 零点咖啡 看过 2012-07-25 10:09:19

影片其实还行,就是战争场面太小家子气了。因为是意大利人拍的,所以站在意大利人的立场,把红胡子描绘成一个暴君,实在是太片面了。真希望雷德利·斯科特来拍,红胡子的题材不出好莱坞大片真是可惜了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巴巴罗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我的青春在哪里 2012-11-03 08:10:59

无题

行军场面多次,反复无聊;战争场面粗糙,毫无气势;感情线流水账式记叙,不柔不刚,没啥看点;红胡子、朱萨诺性格特征模糊,被淹没在分散的桥段里,离题甚远。原抱着“勇敢的心”期望去观看,结果发现此片被秒杀,即便“征服1453”也完胜此片!对此片不能要求太高,遇硬伤要放...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发现这部电影的演员国籍来源太多了 来自Eowyn 2 回应 2017-07-24 00:29: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巴巴罗萨》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巴巴罗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