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未来 Erinnerungen an die Zukunft (1970)

导演: Harald Reinl
编剧: 哈拉尔德·赖因尔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西德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70
片长: 92分钟
又名: 众神的战车 / Chariots of the Gods
IMDb: tt0065702
暂无评分

向往未来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向往未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阿依达 看过 2021-02-19 06:16:19

一开始是当作粗糙搞笑片来看的,后来竟然觉得越看越有道理。谁知道呢,也许真像电影最先讲的analogy一样,人类记载中所谓的神,其实是曾经游历过地球的外星人也说不定。圣经里的四面马车让我想到了高纬度空间,也许高纬度空间物体在我们眼中就是这样:四面八方都是正面也都是反面,令我们无法仔细辨认。

1 合纥 看过 2012-09-13 23:32:20

这东西信则有,不信则无,看看无妨。

0 木矛木心 看过 2017-09-27 15:29:54

越是“未解之谜”,年纪越大越细思恐极

1 爱看电影的猫 看过 2016-06-02 23:25:32

记得是在厂里的电影院看的。孩子的时候一度非常迷这个冯丹尼肯和《飞碟探索》《科学画报》之类。也许他说的有不严谨的地方,但外星人来过地球并传授知识给地球人不是没有可能的。(补记)

0 Left is left 看过 2017-08-19 01:57:53

40年前的纪录片,旁边画外音无一不在引导那些巨石神庙金字塔等等都是外星来的太空人之作……确实如热评所说信也有不信则无。还是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充满着古代文明的建筑,也很感兴趣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向往未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林边 2019-04-30 09:43:16

打开一扇神秘的窗

一九八零年前后,中央电视台播放了一部从国外引进的纪录片《向往未来》,拍摄者从世界各地不可思议的异迹奇观中收集证据并推导出结论:外星生命曾经来到过地球并留下诸多印迹,诸如金字塔、复活节岛上的石像、神秘消失的玛雅文明、秘鲁荒原上造型奇异的巨画、远古岩画中出现的...  (展开)
半袋贵妃糖 2017-02-19 23:39:51

他们离开后,为何不再回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该片用大量的事例,神话故事,千万年前古画,宏伟的神庙,出土文物,遍及各大洲的种种资料,给我们描述了一个非常引人遐想的课题,“地球上的神都是来自外太空的”,他们坐着飞行器,穿着太空服降临到地球上。他们或教会了我们的先祖天文历法,农耕等等知识,或留下种种浩大工...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在线播放地址 来自恶童笔记 1 回应 2013-06-04 18:06:2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向往未来》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向往未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