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解码:可兰经的秘密 Decoding the Past: Secrets of the Koran (2006)

官方网站: http://shop.history.com/detail.php?p=69616&v=All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
IMDb: tt1227548
暂无评分

历史解码:可兰经的秘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复印 看过 2019-05-04 20:17:32

科普得不错。ilm,”知识“,经中词频仅次于”神“;jihad,穆圣提出有大小之分,十字军东征的故事与小jihad思想的萌芽;fundamentalism,原教旨主义,18世纪的萌芽,20世纪的爆发——埃及记者Seyyid Qutb遭遇颇惨。我很早就听说,如何阐释经文,如何理解信仰,是自个儿的事,而灌输、逼出来的就不是信仰了。另外,要想更理解这些历史、人心、思想的发展,需要更详细的体验与研究,就不... 科普得不错。ilm,”知识“,经中词频仅次于”神“;jihad,穆圣提出有大小之分,十字军东征的故事与小jihad思想的萌芽;fundamentalism,原教旨主义,18世纪的萌芽,20世纪的爆发——埃及记者Seyyid Qutb遭遇颇惨。我很早就听说,如何阐释经文,如何理解信仰,是自个儿的事,而灌输、逼出来的就不是信仰了。另外,要想更理解这些历史、人心、思想的发展,需要更详细的体验与研究,就不多说了。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历史解码:可兰经的秘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历史解码:可兰经的秘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