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的建筑艺术 Arquitetura, A Transformação do Espaço (1972)

导演: Walter Lima Jr.
主演: Lina Bo Bardi / Joaquim Cardoso / Burle Marx / Grigori Warchavchik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巴西
语言: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1972
片长: 50 分钟
又名: Architecture, The Transformation of Space
IMDb: tt0318311
暂无评分

巴西的建筑艺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不良 看过 2012-09-05 22:29:59

⋯⋯没字幕看纪录片真是太痛苦了⋯⋯

0 遠濤 看过 2022-08-30 00:37:08 美国

看的是《Precise Poetry: Lina Bo Bardi's Architecture: Creating Poetry Through Architectural Precision》,dir. Belinda Rukschcio, 2013, 53 min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巴西的建筑艺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 .
    .
    2023年12月31日 想看
  • 山绍浑
    山绍浑
    2023年12月11日 想看
  • May
    May
    2023年11月28日 想看

订阅巴西的建筑艺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