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游城 Lijepe žene prolaze kroz grad (1986)

导演: Zelimir Zilnik
编剧: 热利米尔·日利尼克 / 米罗斯拉夫·曼迪奇
主演: Milena Dravic / Ljuba Tadic
类型: 科幻
官方网站: http://www.zelimirzilnik.com/
制片国家/地区: 南斯拉夫
语言: Serbian
上映日期: 1986
又名: Pretty Women Walking Through The City
IMDb: tt0089493
暂无评分

美女游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峰峰峰峰 看过 2016-10-26 16:50:46

裸看无字幕,看过留爪印~

0 只抓住6个 看过 2019-09-18 12:48:52

三星半。对未来的非科学幻想。开始和结尾都醒目地使用蒸汽机车,情节随意松散,掺杂政治隐喻,相当朋克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女游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女游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