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 Signs (2008)

导演: 帕特里克·休斯
编剧: 帕特里克·休斯
主演: 尼克·拉塞尔 / 凯斯蒂·莫拉西
类型: 爱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3-10(澳大利亚)
片长: 12分钟
又名: 没有QQ真麻烦(豆友译名)
IMDb: tt1377575
5星
42.6%
4星
42.9%
3星
13.4%
2星
0.9%
1星
0.1%
好于 96%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信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757 条 )

热门 /  最新 / 

47 Orchid 看过 2009-11-02 18:20:16

男主忧郁的眼神真卡通 有种加长版广告的感觉

135 Oleg the kafir 看过 2009-05-20 03:33:16

前面像我,结局不像,杯具啊

31 张小北 看过 2011-03-24 23:02:54

我看了《单身男女》以后就把这个找出来又看了一遍⋯⋯嘿嘿⋯⋯

99 viking 看过 2009-03-06 08:42:11

特别喜欢,配乐太棒了,观看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Q3OTkxNDA=.html

29 UrthónaD'Mors 看过 2009-09-06 20:58:55

满可爱的电影,让我想起了Daniel Powter的Bad Day的MV

> 更多短评 107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信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9 条 )

小M不是好姑娘 2010-03-04 20:26:03

你是这场无声默剧里最漂亮的字体,最好看的笑

爱情这回事儿我不太明白,总觉得我喜欢你,你也恰巧对我有意思真是不可思议,拨开全世界60多亿人互相看对眼儿得多不容易,虽然我听过一个理论,每个人都有差不多20000个左右适合自己的,感情嘛,拼的是天时地利人和。在最早的正确时机出现,就赢了。 前些天巨红的一句话,宅男...  (展开)
少白 2010-04-18 15:24:48

在那地上的光明和人间的爱恋里我遇见你

你拥有一双禁欲主义者的漂亮眼睛。 这个世界究竟存在多少奇遇或者邂逅,它们在某个不为人知的角落暗暗酝酿,可能某一天你会梦见她的眼神。 这里我们暂不讨论事情发生的可能性,单说公众期待度。不同的生活状态决定了不同的期待值。这类期待大抵上是一种情怀,在平淡无奇的日子...  (展开)
未闻花名🇨🇳 2016-01-11 02:43:06

Signs《信号》分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以短促渐响滴滴滴的声音开始,随后瞬间切入一个躺在床上的年轻男人睁开眼睛的画面镜头,以这种声音和画面组成蒙太奇的方式作为短片的开头瞬间吸引住了观众的注意力,引起了观影者的好奇心,但同时在画面出现的一瞬间观众的疑问也立即得到了解决,原来开头的滴滴声是闹钟铃...  (展开)
麦子@ 2010-05-09 15:36:23

我爱的时候你刚好在当下

“暮然回首,那人正在灯火阑珊处” 男人侧目的时候,正好是一街之隔的办公室女郎。 然后视线无法逃离,然后一往情深了…… 女人一个莞尔的微笑,一句活泼的调侃,白色卡纸,黑字传信 于是生活不再周而复始,不再单调沉默,因为有牵系。 匆匆而过,相遇停留,或许就这样擦肩而...  (展开)
Dorothy 2009-07-11 14:54:48

故事就這麼發生 只靠你如何開始--Signs

一部基本上沒有對白的短片,卻得到很多人給予高度的評價,電影給人寄盼了生命的希望,同時與我們生活之間存有一份接近性,一份認同感。距離只是一條馬路的大廈,二人就因為眼神而互生情愫,後來用文字傳情。一個女人打動了一個沉悶男人的心,對於我們來說,問自己一個問題,「我們悶嗎?...  (展开)
mummer 2010-11-20 11:52:47

十二分钟梦一场

必备道具: 1、你要临着一扇玻璃窗,面积要够大,透明度要够高 2、窗外要有另一扇窗,且你视力要足够好 3、另一扇窗后要是位异性——当然,在微小说的熏陶下,现在已进入他他她她随机时代——此条亦可变成:另一扇窗后要是个人 4、马克笔一支 5、A4纸N张 自我评测: 1、我面前...  (展开)
clover 2011-03-27 16:42:18

小清新阿宅害死人

没想到小清新阿宅已经广泛分布于全世界各个角落了。 我想说,男主啊,尼玛你是不是男人啊?在那儿偷瞄女主,也不主动一点,还要等女主先写了字条才交流起来。尼玛要是女主不先写,尼玛是不是就一直偷窥下去了啊? 还有啊,我发现在两个人字条传情的过程中也一直是女主在搞笑...  (展开)
肉coco 2009-06-25 10:35:02

美好的期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非常美好的影片. 男主角每天麻木的面对工作,生活,小心翼翼的期待着爱情. 爱情确实出现的出人意料, 以一种并不波澜壮阔的方式,而男主角的心中却起了大大的波澜,每天有了盼望,脸上有了微笑,甚至于在开会的时候也出现可笑的小插曲. 最终就要表白的时候女孩却不见了! 让观众的心又...  (展开)
swing in sun 2010-02-20 03:24:55

寂寞,是爱的源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寂寞,是什么? 寂寞,是坐上巴士,对面的人在接吻。 寂寞,是以为走来的女孩要SAY HI,微笑抬头,她却擦身而过扔垃圾。 寂寞,是会议室里的大家都笑了,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 寂寞,是坐在巴士上,周围的每个人都在看报纸,自己却连报纸都没有带。 寂寞,是看见别人,和不被...  (展开)

> 更多影评 59篇


讨论区   ·  ·  ·  ·  ·  ·

求一部和此片创意差不多的短片 来自豆友67617790 3 回应 2022-10-13 05:01:36
《单身男女1》 来自天山路木村拓哉 1 回应 2021-09-27 16:28:02
有效的在线地址~比土豆那个清楚很多。 来自池桃子 4 回应 2021-02-09 00:13:18
i was watching u first是什么意思呢? 来自螺尔丝 7 回应 2020-05-11 21:33:53
喝的是什么水?·· 来自Ahino K 8 回应 2020-05-11 21:24: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3条)

关于《信号》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信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