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外传:赛亚人灭绝计划 ドラゴンボールZ 外伝 サイヤ人絶滅計画 (1993)

导演: 山内重保
编剧: 小山高生
主演: 野泽雅子 / 古川登志夫 / 草尾毅 / 堀川亮 / 鶴ひろみ
类型: 动作 / 科幻 / 短片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93-07-23
集数: 2
单集片长: 29分钟
又名: Dragon Ball Z OVA
IMDb: tt1286785
5星
26.8%
4星
34.5%
3星
32.8%
2星
4.2%
1星
1.7%

龙珠Z外传:赛亚人灭绝计划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龙珠Z外传:赛亚人灭绝计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𓃹𓆟𓆉𓅪 看过 2021-06-27 23:59:50

这两集看了好几遍,配乐特别带感,像游戏bgm,剧情设计也很像游戏,还被同学提起过。我也是在A67网站上看的

0 ReMinD 看过 2012-01-13 16:17:31

这部里的悟饭和悟天还真不是一般的丑啊。

3 南條艾草 看过 2013-05-25 02:23:03

OVA01&02,赛亚人灭绝计划(地球篇)&(太空篇)。

0 天下無文藝之豬 看过 2011-07-08 06:58:23

……纯粹是因为游戏所以给高分,里面的地图飞行模式和片尾曲,还有隐藏boss,真的好怀念。

1 暗夜精灵 看过 2018-11-25 22:26:11

无论剧情人设配乐都跟游戏一模一样,甚至直接使用游戏画面作为转场镜头,挺下本钱的宣传手段。

> 更多短评 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龙珠Z外传:赛亚人灭绝计划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举铁需谨慎 2019-10-22 22:56:31

老作品胜过新作品

看了2010年版赛亚人灭绝计划,失望至极,不得不给这部旧作高分。改作保留了较多游戏元素包括开场字幕、过场地图、背景音乐、片尾人物头像图案等,都和游戏相呼应,十六年后重温情怀满满。相比2010年版本已经崩坏的画风(近几年龙珠皆如此,包括龙珠超),93版和龙珠Z的画风一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砸瓦鲁多 2021-08-21 22:55:37

出最肉的装挨最毒的打

这一次的外传有着浓浓的游戏风格,这与之前的一贯作风不符,可能是为了推广游戏,但效果貌似还不错,赛亚人鸠占鹊巢,夺取了贝吉塔星,将原住民祖夫鲁人一网打尽,终于祖夫鲁人的复仇来了。 还是原有的缺陷,虎头蛇尾,博士同志出来是来干嘛的?就出来展示一下自己的护盾很硬吗...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龙珠Z外传:赛亚人灭绝计划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