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剧场版6:激突!100亿能量的战士们的影评 (3)

没冰淇淋吃 2019-12-01 16:58:33

整体节奏很顺畅

下午闲来没事补龙珠z的剧场版 一开头,简单明了地把这部剧场版的主矛盾抓了出来:新那美克星(新那美克星承接弗利萨篇完结的剧情,丹迪做神仙暂时没看懂承接哪里的剧情)遭遇不明星球吞噬,那美克星人被机器兵抓捕。 悟空一行人得知消息前往新那美克星拯救危机,比较显眼的是短笛...  (展开)
暫戈 2019-02-08 00:30:57

信仰无价

算是圆了一个十几年的梦,小学三年级在村里小卖部买东西时匆匆撇过一眼,无数的钻石弗利萨站在山上的场景记忆深刻,这么多年一直定格在脑海里。 不过以现在的眼光来看还真是觉得好敷衍,剧情有点逗比也没搭配好故事逻辑,四十分钟基本没了龙珠正篇的味道,凑了一波原班人马,卖...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砸瓦鲁多 2021-08-19 19:19:16

反派可圈可点

所谓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门,延续前作,古拉作为小弗同志的哥哥怎能不复活一波刷个存在感呢?太阳都没能彻底杀死他,这次却已经毫无建树了,面对新二哥贝吉塔和更强的孙悟空,他的钢铁之躯不能说脆弱不堪,但压迫感肯定要减半,然而当一大批古拉出现的时候,才让我恍然,这剧情6...  (展开)

订阅龙珠Z剧场版6:激突!100亿能量的战士们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