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凹 (2009)

导演: 安战军
编剧: 王琛
主演: 姚晨 / 吴军 / 颜丹晨 / 高虎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9-04-03
又名: Freeway
IMDb: tt1552750
5星
13.2%
4星
36.6%
3星
41.1%
2星
6.4%
1星
2.6%

天堂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PEC 看过 2009-11-21 17:01:03

深圳好啊 有土有川 大有可为啊

1 炜丶 看过 2013-01-20 15:21:35

喜欢这样一个扎马尾的菇凉。

1 Arthur 看过 2009-12-22 10:00:28

再自然点就更好了

0 放风的人 看过 2010-04-04 13:19:09

深圳发展史

1 kusch 看过 2010-01-03 23:53:09

变态社会主流之外的小人物正常奋斗史。

> 更多短评 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堂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crow 2009-11-21 23:07:36

你与天堂口唯一的区别就是被拦腰砍了一刀

几天前的光影新博客,来的是黄磊,提及此片的时候,讲姚晨是自己的学生,当时听来很是诧异,印象中的黄同学年轻得很,直到看见火星宝贝的宣传,猛然间想起早已为人父。不再乌镇徘徊等待奶茶的出现,不再与小曼缠绵悱恻,你侬我侬。 戏里的姚晨有着伟大的梦想,去巴黎,用法国...  (展开)
momo 2012-01-04 21:44:05

意外中的好看

1981年深圳宝安县,德宝因不知情非法挖地洞被警察抓住,在警察局遇到了金红,一个一心想去巴黎的使劲赚钱年仅20岁的女生。再怎样也是20岁的年纪,洒脱敢做也是属于她那个年龄的风格,干着违法的事情赚更多的钱却毫不在乎,一心只想脱离中国奔向巴黎的有梦想的年轻女性。...  (展开)
杨大仁er 2016-02-26 20:32:44

一条路:走对了到天堂,走错了进陷阱。

心育老师在课堂上放了这部电影。 影片背景瞄准了三十年前的深圳,邓小平刚在南海画了一个圈,深圳还是一个有待发展的渔村,大量的人来到这里参与特区的建设。 当时的深圳遍地都是机会,因为各自的梦想而集结于此的四位年轻人:龚徳宝 金红 福林 雪梅,都在寻找着自己的机遇。 ...  (展开)
Brice 2009-04-16 16:38:16

值得一看

翻保利的排期翻到的,一看就是国产的小片,周六也只有中午11:20有一场,正好手头有票,扫了一下剧情又事关深圳,就顺路去了。没什么预热和宣传,预想的冷场,整个厅里面只有我一个人和一对母子,氛围正好,不怕苦不怕笑。 虽然故事本身是农民工也主线,最为一个在深圳打工的外...  (展开)
小麦007 2012-08-16 15:56:24

深秋欢喜大放送——天堂凹

还在电脑前查资料,就听见中央六台预告节目,19:35分天堂凹,挺耳熟的一个名字,记得前不久还看过这部片子的介绍,是我喜欢的类型,还把片名记在了手机里提醒自己有时间了下载来看,没想到这么快就在六台播出了,能在电视里看到心中期待的影片也别有一番味道。记忆中这部...  (展开)
阳光下奔跑 2009-11-21 17:35:36

不需要灯红酒绿只需要真情永远

这是一部充满温情的片片。一个人的幸福,不是拥有无尽的物质享受,而是和一个懂你的善良的人儿生活一辈子。 CCTV-6今天下午播放的小众片,回想起来的画面都会有黑白老照片的印象。那里面也有欲望,但是最后会让你记住的只有单纯。  (展开)
潘自强 2009-04-02 21:36:40

无论小说还是电影,均值得一看!

 这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一部电影,其展现的生活是真实、鲜活、生动的,亦令人深思!      深圳是天堂。那里灯红酒绿,高楼林立,靓车如鲫,美女如云;那里是以深圳为符号的充满欲望的现代大都市。 而农民工则生活在天堂的缺口上。 他们拖家带口,背井离乡...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中国大妈 2015-11-20 15:40:29

深圳天堂凹

这是一部讲述几个外来打工者在深圳生活的影片,时间跨度很长,将近20年,他们是最初一批到深圳来搞建设的基层开拓者,他们不断调整自己的奋斗目标,每一步走得都紧随深圳城市变化,紧跟时代潮流,虽说有许多挫折,但他们一直吃苦耐劳,乐观向上,前进的大方向一直没变。当然,...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1992年,港口开吊车工资3700多? 来自慢先森 6 回应 2010-06-15 21:27: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堂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