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太岁 (2021)

导演: 闫洪定
编剧: 黄肖英 / 银花火树
主演: 蒙恩 / 郜思雯 / 袁志颖 / 丁柳雁
类型: 剧情 /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3-30(中国大陆网络)
又名: 十月蛇胎2 / 长白太岁 / 长白灵蛇传续
暂无评分

长白·太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林木郎 看过 2021-04-07 14:39:19

高颜值MV😂

2 狻猊 看过 2021-05-01 17:59:45

大凤,龙庭,幽君,你们三个一起来服侍我吧。

11 草莓味的汽水 看过 2021-03-30 13:45:41

尬到我必须要打个一星才能安抚我白花了一个半小时去看这部电影的地步

3 今天看好戏 看过 2021-04-03 19:15:19

我很少打一星的,但是这回我要献出我宝贵的一星。剧情不知所云,男主全程面瘫且目光空洞……看不懂是我脑子不够使,修炼得不到位……除了BGM好听真的找不到任何可取之处。

10 阿巴阿巴阿巴 看过 2021-03-30 21:47:53

真的只有我一个人觉得 剪辑没有逻辑! 男女主没有演技! 剧情没有内容! 配角就是炮灰! 这种电影怎么能拍出来浪费时间浪费生命呢!

> 更多短评 1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长白·太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椒麻小土豆 2021-06-19 23:57:37

十月蛇胎的书迷看这剧

十月蛇胎是我唯一看过的长篇小说,本来很开心拍成电影。结果发现除了名字和个别情节像,基本上都是没啥关系了。原著是急恐怖,权谋,&情,暴力,虐为一身的,讲的是女大学生当出马仙,古代的部分也就十分之一,咋就拍成古装剧了呢,剧情乱七八糟,我只能用小说里的情节想象...  (展开)
程美琴 2021-04-02 12:08:29

救人一命被捡漏系列

好恶心这一类的狗血剧情!救人不救彻底,最后让路过的给捡漏了。若从此以后再无瓜葛也好,偏偏还要再遇到,纠缠不休。男的一边喜欢现任,一边又放不下自认为救了自己的前任,不停地伤害现任,这种男的怎么还有人要啊?偏偏女主还爱得要死要活的,无语到底!全面抵制此类无脑剧...  (展开)
爱♥ 2021-04-02 07:57:03

不看是救了你

千万别看了,看完恨不得自毁双目,这个就是他爱她她爱他他还爱着他的故事。蛇和蛇恋爱的故事。一个光滑的糖里面裹满了狗屎。 我去,男主你那个冷酷无情的脸演完全场,女主演技好点但是搁不住这个剧情啊,制片导演编剧你们不配拍电影。你们就是骗子。中国电影就是被你们毁的。垃...  (展开)
糊弄学专业人才 2021-03-31 16:22:27

谁看谁知道

各位兄弟姐妹们请不要吝惜自己的零分,这种连剧情线都没有的电影就应该彻底消失在大众视野里。渣男和无限原谅型女主竟然还能拍成电影?人民币太多捐出去也行啊!有人不服就来battle。剪辑师还不如微博超话里的姐妹们技术好。大家别看这个电影了,去微博或者抖音输入名字搜这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长白·太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