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追缉令 Trigger Point (2021)

导演: 布拉德·特纳
编剧: Michael Vickerman
主演: 巴里·佩珀 / 科鲁姆·费奥瑞 / 伊芙·哈洛 / 卡尔洛·罗塔 / 杰恩·伊斯特伍德 / 纳齐恩·康特拉科特 / 劳拉·范德沃特 / Karen Robinson / 蓝宝·桑·法兰克斯 / 格雷格·布瑞克 / John Kirkpatrick / Ryan Malcolm / Reid Janisse / 胡安·卡洛斯·韦利斯 / Tim Progosh
类型: 动作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10-10(美国)
片长: 82分钟
又名: 一触即发 / 触发点
IMDb: tt13382698
5星
5.4%
4星
10.8%
3星
33.5%
2星
39.9%
1星
10.4%
好于 6% 动作片
好于 6% 惊悚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特工追缉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身体大师 看过 2021-10-02 19:09:46

啰里啰嗦的感觉,假动作片,看不下

1 杭城月 看过 2021-11-01 22:15:32

做特工总是很没有安全感。做他的邻居也很危险。

0 版王 看过 2021-09-26 00:07:02

居然有反恐24小时里面的老哥,死的挺快,可惜是烂片

0 开心快乐每一天 看过 2021-12-03 20:36:55

故事虽简单,但演的很干净,第一次看男主的戏,舒服。

0 我有一把雨伞 看过 2024-01-22 21:18:54 广东

0星

> 更多短评 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特工追缉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崧澤野鶴 2021-09-26 08:29:00

这个世界极为危险,我不能相信任何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扑溯迷离,不是至少看两遍,而且仔细捕捉每一句对话,是不太能够明白其中的为什么。 CIA的一个小组,在五天中相继被暗杀了8人。是谁、为什么要除掉他们? 尼古拉斯·肖在在遭受水刑和注射硫喷妥纳后,造成记忆丧失。逃脱后化名“路易斯”,隐居在一个小镇上过着简朴的生活...  (展开)
唐宁 2022-02-21 09:25:16

特工追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2.02.21 独自住在密林深处一个外表看似及普通的房子里,实则内部生活设施齐全,尤其是安保摄像头及报警器,无死角全方位监视着房前屋后各个方位,无人机随时起飞巡视周围方圆几公里内的情况,屋内一个隐蔽处有一个小型的武器库。 房子主人路易斯高大,帅气,连镇上书店的老...  (展开)
夏汐小子 2021-10-30 01:37:15

分打低了,是部不错的影片。

我发现中国观众除了好莱坞大片已经不会看别的,这部影片做为低成本强盗片拍得相当不错了,可是竟然几乎全是差评,很可怜他们,可是他们还沾沾自喜呢!这部影片好就好在叙事沉稳,不刻意,不做作,男主行事风格老辣,动作麻利、果断,他与那父女俩的关系设置巧妙,几次反转均出...  (展开)
漠西 2021-10-04 21:20:40

男主手机真牛逼

合格的一部退役特工片吧,各种细节都考虑的很到位,全片可能是开头导演想的太多了,直至影片结束也没完全讲明白,似有似无的好像告诉你会有下一步,但整体来看质量一般应该不太会往后拍。男主的手机是真牛逼,万能的感觉啥也能干。反派连他闺女都骗也是个狠人,没懂为啥,最后...  (展开)
阿修罗 2021-06-29 08:45:11

如果弱肉,将被强食

没有胆色没有冒险精神没有过硬本领的人,该如何胜任特工这项工作呢? 被冤枉、被欺骗、被追踪、被刺杀、被背叛…… 还有人会比这位不苟言笑的特工更倒霉的吗? 脑海中支离破碎的回忆片段偶尔浮现, 被严刑逼供,被注射药物, 是如何命悬一线,拼命挣扎? 厌倦杀戮、厌倦圈子、...  (展开)
爱玩的过路人 2021-04-21 20:17:09

打卡Barry Pepper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O(∩_∩)O哈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In TRIGGER POINT, Nicolas Shaw (Barry Pepper) is a veteran from secret agency and lives a simple, small-town life but also has a sophisticated security system in his home. Nicolas' former colleague Elias Kane (Colm Feore) comes to him, and asks Nicolas to h...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邑人 2021-07-06 00:20:34

寻找昆汀,你咋就变成了一个黑大姐了捏?

就在以前一两年,有次豆瓣的年终观影总结,给我的标签是“冷僻电影爱好者”。一笑之后,发现大数据并不会说谎,我的确喜欢看那些少人问津的小众影片。 最近,电影院与网上资源,都闹起了片荒,没啥必看之作。于是就打开网盘,从库存里扒拉,不几下就决定要看由巴里·佩珀主演的...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1-06-18 21:53:20

狙击手回来了,但表现平平。

狙击手回来了,但表现平平。本片似乎不需要什么演技,但这样的叙事方式过于简单,剧情也没有什么波折。本片属于一眼看到底的类型,也许有点苛刻,但本片的确不会给人留下什么印象。狙击手回来了,但表现平平。本片似乎不需要什么演技,但这样的叙事方式过于简单,剧情也没有什...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特工追缉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