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喜剧守则 自卑女与年下男 ラブコメの掟~こじらせ女子と年下男子~ (2021)

导演: 河原瑶
编剧: 大林利江子 / 鈴木裕那 / 青塚美穂
主演: 栗山千明 / 小关裕太 / 草川拓弥 / 堀田茜 / 吉泽悠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tv-tokyo.co.jp/kojidan/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1-04-07(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恋爱喜剧的规则~别扭女子和年下男子~
5星
9.1%
4星
20.9%
3星
49.8%
2星
16.7%
1星
3.6%

恋爱喜剧守则 自卑女与年下男的分集短评 · · · · · ·

恋爱喜剧守则 自卑女与年下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1 条 )

热门 /  最新 / 

47 お猫さん。 看过 2021-05-01 21:05:12

两位主演向你展示教科书一般的演技——过时、套路的漫改似剧本,两位的气质、人设年龄更是不符合无脑恋爱剧,制作成本、水准也不高,但硬是靠两位的演技让人看进去而且还甜到了,佩服

17 lacrimosa以泪洗 看过 2021-04-17 23:55:05

谁给的导演自信觉得栗山千明可以演少女恋爱漫改?这可是栗山千明啊,浑身上下都只有姐就是女王的风范。

36 如果你就是沧海 看过 2021-04-10 22:10:44

栗山千明与其演这种小成本深夜剧,不如努努力在89点钟的黄金档争取个女二女三哪怕多女主女四的角色,演技还是有的,这几年资源除了遗留搜查有点热度,其他都是酱油,电影资源也很差。

28 Sabrina 看过 2021-06-28 16:19:03

日本人处理不了女强人角色吗?也不是,以前他们是可以的,比如70年代藤田敏八的两部《修罗雪姬》,那个女杀手给昆丁导演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也就有了本片女演员栗山千明在《杀死比尔》中的少女杀手飒爽英姿。可回到日本,能够给她提供的角色是什么样子呢?《蒲公英》晨间剧里,她的角色还算不错,千金大小姐,也懂得经营继承了家业,战争中失去了财富、短暂的卖身生存,最后嫁给了老男人。此片到好,变成了一个漫画杂志社处女主编... 日本人处理不了女强人角色吗?也不是,以前他们是可以的,比如70年代藤田敏八的两部《修罗雪姬》,那个女杀手给昆丁导演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也就有了本片女演员栗山千明在《杀死比尔》中的少女杀手飒爽英姿。可回到日本,能够给她提供的角色是什么样子呢?《蒲公英》晨间剧里,她的角色还算不错,千金大小姐,也懂得经营继承了家业,战争中失去了财富、短暂的卖身生存,最后嫁给了老男人。此片到好,变成了一个漫画杂志社处女主编,恋爱经验全都仰赖少女漫画,没有实操经历。日本人处理不了的女强人的事业发展。女人们,扔掉少女漫画拿起上野千鹤子吧。你去看看豆瓣《杀死比尔》剧照里面她穿学生制服,手持尖刀,面露杀气下面中国男人的评价:鼻子太大,嘴也不好看,眼神太凶,布拉布拉。这就是儒家熏陶下男人对女强人的恐惧,他们把它化成了容貌羞辱。 (展开)

6 神山飞羽真 看过 2021-04-23 01:17:42

2.5 看了三集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女主蛮漂亮的,人设也很可爱,但是套路化的模板故事真的无聊到爆炸了……

> 更多短评 3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恋爱喜剧守则 自卑女与年下男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豆友227292483 2023-10-01 21:02:37

是腹黑茶茶的套路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看到对方浏览的网页直接推断、对脏乱&立了漫画书墙的意料之外环境绝口不提、把恐高揽到自己身上诱导姐姐…… 真是标准品的茶茶,但好吃。 同时期播出的《高岭之花》追更了全剧&season 2 ,女主人设有相近但不完全相同,高岭是双向,喜剧守则是茶茶的诱导?(这么多应...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恋爱喜剧守则 自卑女与年下男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