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マイ・ダディ (2021)

导演: 金井纯一
编剧: 金井纯一 / 及川真实
主演: 室毅 / 中田乃爱 / 奈绪 / 每熊克哉 / 臼田麻美 / 德井健太 / 永野宗典 / 光石研
类型: 剧情 / 家庭
官方网站: https://mydaddy-movi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1-09-23(日本)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My Daddy
IMDb: tt14311290
5星
3.4%
4星
28.8%
3星
54.2%
2星
11.0%
1星
2.5%

我的爸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超人叔叔 看过 2022-06-25 10:16:06

最终还是回到积极的一面

0 通叔 看过 2022-08-22 22:52:21 广东

终究是爱

0 颜落寒 看过 2022-07-10 11:39:28

“人生是幸福瞬间的总和。”牧师是以爱渡人的工作,但当“不幸”发生在自己身上,也会怀疑所有神明是否失了效力,然而选择相信“爱”的那刻,救赎自会来临。muro难得演正剧还挺动人,好基友小栗旬友情出演,中田乃爱演技意外的自然,奈绪爱笑的眉眼第一次看起来那么哀伤。

0 非人类shang 看过 2022-08-28 15:39:50 四川

剪辑的前后两段时空几处还是挺感动,室毅这张脸居然没有违和感了。

0 HeKu 看过 2022-06-10 17:05:18

運命なんか 認めない。

> 更多短评 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爸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空空般若 2022-07-07 20:36:31

我的爸爸||爱在最深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到室毅做主演,而且还是一改往日的搞笑风格,变身温情满满的爸爸模样。 他的本职是个小教 堂里的神//父,兼职做着加油站的工作,回归到家庭就是一个女儿的单亲爸爸。唯一的女儿不幸患上了白血病,更不幸的是需要骨髓移植,直到化验后才发现,原来自己并不是孩子的亲生...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爸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