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魂合体 第二季 神魂合体ゴーダンナー!! SECOND SEASON (2004)

导演: 长冈康史 / 久城理音 / 古川顺康 / 加藤显 / 三好正人 / 喜多幡彻 / 元永庆太郎
编剧: 川崎裕之 / 高山克彦 / 长冈康史
主演: 近藤孝行 / 中原麻衣 / 久川绫 / 本田贵子 / 嘉数由美 / 桧山修之 / 石川英郎
官方网站: http://www.godannar.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4-04-05(日本)
季数: 2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Godannar
5星
20.8%
4星
31.9%
3星
36.1%
2星
6.9%
1星
4.2%

神魂合体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神魂合体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汝就做吾的犬吧 看过 2010-12-03 20:44:36

个人觉得这片是前后5年中最厉害机器人动画之一,除开女性角色胸部那两坨肉有点违反人体比例外基本无可挑剔,一个路人一个细节甚至一句吐槽在最后都能串联成伏笔,所有角色都塑造地很饱满,节奏和感情的串联也很微妙,一开始还在嘻嘻哈哈地笑,下一秒就紧张了起来,然后又会不自觉地感动流泪,非常喜欢

0 [已注销] 看过 2014-01-09 10:04:02

上季埋了几个包袱 不过撑一季还是勉强 先夫妻喧哗肥皂剧 中段也偷懒 战斗场面静态/兼用卡用超大 发现特洛伊木马阴谋后剧情几乎停滞 男角爆气就会黑?很少有这么玩的 看到最后终于搞清楚标题谐音的梗 神(xin)魂合体好老公 蠢cry 獅子王凱打了20集的酱油(笨蛋是不会感冒的)

1 克雷多 看过 2013-08-15 01:13:28

这片还真的就专心搞男女关系了

0 看过 2022-11-03 21:39:00 浙江

延续第一季的狗血感情戏,结尾那招大剑还挺拉风的,虽然有寄生感染的设定,好在结局圆满。

2 90 看过 2011-03-22 09:05:55

三星给画面,剧情就是琼瑶剧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神魂合体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神魂合体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