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剧场版3:地球超级大决战 ドラゴンボールZ 劇場版 地球まるごと超決戦 (1990)

导演: 西尾大介
编剧: 小山高生
主演: 野泽雅子 / 田中真弓 / 古谷彻 / 铃置洋孝 / 江森浩子 / 古川登志夫 / 宫内幸平 / 鹤广美 / 庄真由美 / 龙田直树 / 渡边菜生子 / 八奈见乘儿 / 内海贤二 / 佐藤正治 / 真地勇志 / 里内信夫 / 银河万丈
类型: 动作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英语 / 日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1990-07-07
片长: 61分钟
又名: Dragon Ball Z Movie 3 / Dragon Ball Z: Tree of Might
IMDb: tt0142233
5星
21.4%
4星
35.6%
3星
36.3%
2星
5.7%
1星
1.0%

龙珠Z剧场版3:地球超级大决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4 条 )

热门 /  最新 / 

5 ATM-09 看过 2010-10-21 12:46:36

以前我们县电视台总反复播这几部剧场版

22 迈克尔丶乔丹 看过 2017-02-20 21:45:40

达列斯这个角色很好地诠释了空神没磕脑袋将会是什么样子

1 王帝心仙人 看过 2011-08-23 22:01:58

達列斯,神之树

0 fiorile鱼 看过 2011-10-17 19:47:18

猴子的时代结束了

0 南條艾草 看过 2013-05-25 02:12:32

龙珠剧场版06(Z时代第三部),不错,打得挺爽的。

> 更多短评 2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龙珠Z剧场版3:地球超级大决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栀子花海 2023-12-22 13:23:06

快速龙和达列斯

以前疯狂收集龙珠玩具,见到有大蛋是悟饭和快速龙,还有达列斯,不知道快速龙、达列斯到底是哪里出现的,现在终于知道了,不过应该还有一部动画是有快速龙的。这动画依然借鉴了不少漫画中的情节,比如变成大猿等等,讲述了剩下的赛亚人达列斯入侵地球,在地球种下神经树,结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砸瓦鲁多 2021-08-18 14:47:46

强行不敌

首先悟饭的天赋不是第一次被人瞧上了,变成大猿猴也不是第一次,有了小悟空,贝吉塔,孙悟饭变身大猿猴的丰富对敌经验,悟饭的这次暴走不应该如此费劲,悟空还被擒了一次,有点说不过去。最逗的是悟饭被小恐龙感化都不记得自己亲爹可也是还行。 另外达列斯这个家伙比拉蒂兹还像...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龙珠Z剧场版3:地球超级大决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