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芝居 第八季 闇芝居 第8期 (2021)

导演: 船田晃 / 杉本健一
编剧: 熊本浩武 / 佐佐木充郭 / 国吉咲贵 / 石上加奈子 / 儿玉宣胜
主演: 津田宽治 / 北原里英 / 吉田乌龙太 / 肘井美佳 / 新纳多朗 / 清水优 / 岸野聪子 / 阿达由香 / 泽井正棋 / 木津つばさ / 池田航 / 篠田谅 / 青木悠 / 冈咲美保 / MoeMi / 中村朱里
类型: 动画 / 惊悚
官方网站: www.tv-tokyo.co.jp/anime/yamishibai8/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1-01(日本)
季数: 8
集数: 13
又名: 暗芝居 第八季:看不见的恐怖
IMDb: tt13910608
5星
8.4%
4星
11.0%
3星
50.2%
2星
22.7%
1星
7.8%

暗芝居 第八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暗芝居 第八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8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瓷猫猫 看过 2021-01-11 19:39:31

亮之居 温暖你我它

12 peeman 看过 2021-04-18 22:38:53

很可惜的一季,明明有几个构思精巧加上一个收尾jump scare就能成为佳品的故事,却硬是大量留白,失去了暗芝居的韵味。

6 kylegun 看过 2021-05-15 19:39:39

十年母亲回魂夜,一寸法师死死团,拉绳电话讨情债,丢手绢,莫回头,夜半找自己,停课拖棺材,怪鱼石佛皆诅咒……除了沙漠社畜外,这一季走的全是无形胜有形的怪谈梗,也算是每季坚持玩出了新意思

6 章赳赳 看过 2021-03-09 20:41:31

一季不如一季

2 初音求道大帝 看过 2024-02-02 19:51:10 安徽

6分,这一季的主题是″看不见的恐怖″吗?可惜这个主题不是谁都能玩得来的,有几个构思还不错的剧本被浪费了。大家都鄙视跳吓,但没有跳吓的恐怖作品就又被嫌弃无聊了。 《枢仰》挺有第一季《惨拜》的味道。其余都谈不上惊艳。

> 更多短评 2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暗芝居 第八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emmm 2020-12-25 19:53:34

暗芝居 第八季

以身边怪异的都市传说为主题,用数码表现展现现代罕见的“连环画剧”的充满昭和风味的新感觉恐怖短篇动画系列。2013年7月,《暗剧》作为“深夜东京电视台突然开始的连环画恐怖剧”引起了都市传说般的反响。2014年7月迎来恐怖界巨匠作为嘉宾导演,进行了更加恐怖演出的第二季、2...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砸瓦鲁多 2023-05-03 14:19:34

索然无味

目前为止最没有味道的一季,其中有几集你半夜蹲坟圈子里看估计都不会害怕,作为恐怖题材的动漫实在是太耻辱了。 这一部只能从剧情里挑优秀内容了,最让我惊喜的大概是忌日,虽然没有让人看到,但女主角的反应也确实让人不安。除此之外基本都是波澜不惊的类型,记性差一点的,看...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暗芝居 第八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