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地带23Ⅱ:告诉我你的秘密 メガゾーン23 Part II 秘密く・だ・さ・い (1986)

导演: 板野一郎 / 石黑升
编剧: 星山博之
主演: 矢尾一树 / 川村万梨阿 / 盐泽兼人 / 千叶繁 / 小粥よう子 / 坂本千夏 / 井上和彦 / 榊原良子 / 西村智博 / 盐屋浩三 / 二又一成 / 速水奖 / 橋本晃一 / 岡和男 / 银河万丈 / 宮里久美
类型: 动作 / 爱情 / 科幻 / 动画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86-04-26(日本) / 1994-02-02(美国)
片长: 82 分钟
又名: Megazone 23 Part II: Please Give Me Your Secret / Megazone 23 Part 2: Project Card / Megazone Twenty Three Part II
IMDb: tt0160522
5星
26.2%
4星
36.9%
3星
32.3%
2星
3.4%
1星
1.2%

无限地带23Ⅱ:告诉我你的秘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Scarecrow 看过 2012-07-15 00:15:05

作画相比第一部漂亮很多,飞车追逐场面也都很流畅。可是这飞车党的故事实在不像是Megazone23的第二部,原来的牛逼世界观都哪去了,虽然看飞车很爽可我是来看cyberpunk的…… WAP

0 Vini_Kazma 看过 2012-11-07 13:54:58

【Lonely Sunshine】还是那辆红色变型摩托,换主角了。

5 月箱chidori 看过 2020-03-28 21:20:34

石黑升对80年代日本军费扩张的斥责在这里完全体现出来了。军国的专制与暴走族的自由的对立,专制的末路在宫里久美的《秘密く.だ.さ.い》中走向了灭亡。パック和那群老害扣得细致的机械作画、表现得和人肉一样的破片飞散、梅津的床戏都如此具有魅力。

1 罗夏 看过 2014-02-26 22:59:26

这人设是怎么回事?

1 90 看过 2013-08-29 10:07:10

第二部差评

> 更多短评 1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限地带23Ⅱ:告诉我你的秘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花名有碍 2022-09-01 04:13:14

口吃的日本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帮杀马特无业青年拿着原始武器骑着两轮就可以和拥有机甲科技的星际军队战得有来有回,有许多这样无厘头难以索解的设定,该作的主创显然不愿被一个有形的逻辑框架所限定,只想在一个模糊的边界里天马横空地随意涂绘一个末世界,我认为这其实是一种非常高级的创作境界了,就像...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限地带23Ⅱ:告诉我你的秘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