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姐 Miss India (2020)

导演: Narendra Nath
编剧: Narendra Nath
主演: Keerthy Suresh / Nadia Moidu / Jagapathi Babu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泰卢固语
上映日期: 2020-11-04(印度)
片长: 136分钟
又名: 印度小姐创业记(港)
IMDb: tt11199310
5星
9.3%
4星
10.1%
3星
26.4%
2星
36.4%
1星
17.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印度小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曾照彩云归 看过 2022-01-10 23:36:30

剧情相当悬浮,外景画面像抠图,BGM过于喧宾夺主使用也不贴合剧情发展,片里的美国人说英语有点像机械音,女主美国读了MBA后第一份工作竟然是电话销售广告

0 匪廢費·老🐰 看过 2021-01-08 11:30:25

有夢想有臉蛋有信仰就總能逢凶化吉?撕裂的張力被一種玫紅浪漫所掩蓋,就連種族性別地域的政治正確也無法力挽狂瀾拯救劇情。走,我們也去賣老蔭茶。

0 Gill 看过 2020-11-28 13:51:25

印度片子总是那么有意义

5 龍眼. 看过 2020-11-05 14:07:05

女主的爷爷说:最重要的事不是你工作的多么努力,而是你的人生有多快乐。如果一个人不快乐,一切都毫无意义。 男主真是够了,酒吧里前一秒还和未婚妻在一起,下一秒就和女主好上了,这不是渣男是啥?俩人分手也是搞笑,男方在得知女主想要追求自己的人生,实现自我价值后,来一句我想追求简单的生活,只想讨个会照顾家庭的老婆…沃日,兄弟,你早干嘛的,你不知道她硕士毕业于商学院吗?快结婚了才来统一三观? 另外,想说下... 女主的爷爷说:最重要的事不是你工作的多么努力,而是你的人生有多快乐。如果一个人不快乐,一切都毫无意义。 男主真是够了,酒吧里前一秒还和未婚妻在一起,下一秒就和女主好上了,这不是渣男是啥?俩人分手也是搞笑,男方在得知女主想要追求自己的人生,实现自我价值后,来一句我想追求简单的生活,只想讨个会照顾家庭的老婆…沃日,兄弟,你早干嘛的,你不知道她硕士毕业于商学院吗?快结婚了才来统一三观? 另外,想说下,女性追求事业不代表就要拒绝感情,这部电影主题偏颇了。结尾过于理想,好的市场环境一定是若干同品并存,而不是绝对的谁取代谁。 每一个成功的企业都有潜在风险,不承担风险是没法获得成功的,不冒风险的成功也是不长久的。这个世界唯一不会变的就是改变。 (展开)

0 过水忘川 看过 2021-02-17 20:08:28

这样的励志片连小孩子也骗不过吧。

> 更多短评 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印度小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豆冰 2022-01-04 19:20:58

偏执的创业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创业者大多是比较偏执,为了心中的想法不顾一切的去行动,这种一往无前的精神确实令人敬佩,但是不鼓励为了创业而与家庭成员反目,还行的一部片子。 片中女孩的偏执精神,是其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 印度人来到美国,入乡随俗,但是祖国的烙印仍在,女孩儿从自己小时候的经历汲...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印度小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