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 第五季 (2021)

主演: 张绍刚 / 李诞 / 王建国 / 秦昊 / 黄奕 / 杨笠 / 马思纯 / 张雨绮 / 李嘉琦 / 马苏 / 呼兰 / 杨蒙恩 / 陈卓璇 / 张大大 / 张颜齐 / 易立竞 / 刘嘉裕 / 宋方金 / 王勉 / 阎鹤祥 / 郭采洁 / 薇娅 / 姜云升 / 蒙淇淇
类型: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01-31(中国大陆)
季数: 5
集数: 10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吐槽大会5
IMDb: tt14098620
5星
7.0%
4星
32.0%
3星
43.8%
2星
12.1%
1星
5.1%

吐槽大会 第五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吐槽大会 第五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975 条 )

热门 /  最新 / 

270 地久天长 看过 2021-01-31 20:31:57

李诞有句话说的对,你就不该办这第五季。比较尴尬,有些个嘉宾还是好笑的。

589 椿三十郎 看过 2021-01-31 20:06:12

什么自爆槽点环节,太尬了。有些人确实恶心。这个节目拉垮了。张大大赶紧滚!

89 大喵说多谢 看过 2021-01-31 23:43:33

太难看了

550 阿婆威武 看过 2021-01-31 21:52:26

开局劝退但后面还行。第一集弹壳最佳吧。另:蒙淇淇才不是凡尔赛创始人,小奶球才是。目前为止体育专场最佳。

331   看过 2021-01-31 21:53:30

前半小时真浪费时间,后面还算有爆点,不如以前老形式呢!还他妈是自己公司出品的,靠!

> 更多短评 149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吐槽大会 第五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39 条 )

怡儿话书影 2021-02-25 15:10:42

许知远上热搜?不合时宜的他怎么在顺潮流吐槽大会站稳脚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1年2月,春节的余味还在,和你一样,我还不太情愿从温暖喜悦的氛围中走出来。 这个时候看《吐槽大会》这个笑点不断,吐槽热点人物为己任的节目,是不错的选择。 许知远来的正是时候。这是2021年2月21日的一期吐槽大会。 “cp是一种未兑现的爱情”“审美的偏狭是一种智力缺陷...  (展开)
Autism 2021-03-14 22:48:43

万人血书跪请范志毅常驻

中国男足赢了,在哪?吐槽大会……哈哈哈哈,这综艺有个魔力,刚感觉这个人说的真棒,诶下个人直接炸场,就冲本期我就给满分,确实让我做到发自肺腑的笑了,这已经达到喜剧综艺的效果了,况且还意外发现了综艺鬼才宝藏大叔,每一期都在进步,足以见得诞总改版的用心,啥也不说...  (展开)
N次放映室 2021-03-26 23:31:16

从什么时候开始吐槽中国男篮都要停播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看似奄奄一息的《吐槽大会》因为一期“体育专栏”彻底引爆全网,可后面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让吃瓜群众匪夷所思,难以置信! 本来看似奄奄一息的《吐槽大会》因为一期“体育专栏”彻底引爆全网,可后面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让吃瓜群众匪夷所思,难以置信! 而这一切因果都要从半个...  (展开)
奔向深蓝 2021-02-01 00:52:58

啊啊啊都给我去看第三期!1v1v1出来的时候我惊了!疯了疯了,李诞是真的疯了哈哈哈(已更新至EP 03)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P03:第三期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最好看的一期了!!! 其实自黑也算是自愈的一种方式吧。 我对张大大的了解其实并不多,只是恰巧也看过他在《我就是演员》里的表演,以及在营销号的微博中,见识过他的各种骚操作。 在刚开始选主咖的时候,他一句话都还没说,只是站上去,就直接爆...  (展开)
豌豆子 2021-01-31 23:16:46

失望至极 |看了37分钟的幺蛾子

看了蛋壳#吐槽大会# 的片段,马上打开电视开了会员来看,但这种鱼龙混杂的嘉宾和赛制,看得人烦躁。 呼兰蛋壳这种很棒的,捆绑一个蒙淇淇,看的我如鲠在喉,那感觉就像是特别想吃一个冰淇淋,结果叭唧掉在地上了。捡起来吃吧感觉梗的慌,不吃吧,感觉看上去确实美味而且毕竟花...  (展开)
𝑾𝒊𝒍𝒍𝒊𝒂𝒎𝑱𝒂𝒎𝒆𝒔 2021-02-01 15:49:45

赛制大改:力气使错了地方,或者是无地可使

赛制相对于前四季的改动的确是能看出创作团队的焦虑,但是吐槽大会的问题完全不出在赛制上。 《脱口秀大会 第三季》的全程淘汰赛制,放到吐槽大会上,很难说有什么本质的提升。淘汰对于脱口秀大会上自编自演、完全对自己负责的脱口秀演员来说,的确是通过压力逼出优秀作品的手...  (展开)
闹心觉罗-努尔 2021-02-04 22:34:59

《吐槽大会》,往事随风!

一、养猪模式惹人烦 不知从何时起,我们的综艺节目已经越来越向“圈养”的方向发展,先把这一季请好的人都放在一间大屋子作为后台,然后逐个登台表演,这种养猪模式已有前车之鉴,《演员请就位》、《欢乐喜剧人2020》、《我就是演员2021》,反正这种狗尾续貂的玩意,都是一期嘉...  (展开)
滴溜滴溜转 2021-03-11 13:09:49

若批评不自由

3月21日更新 今天吐槽大会没有按时更新,官方微博贴出这样一则公告: 我希望节目暂停是公告中所讲,只因为剪辑时间不足,但按照吐槽大会和笑果文化这几年的节目制作的统筹和效率又让我难以相信。不知节目播出叫停的原因有多少是由于相关部门受吐槽批评跳脚,对节目进行暗箱限制...  (展开)
红皇后 2021-03-18 14:31:54

生活的乙方——说说杨笠与范志毅

好久不看综艺节目的我,最近又迷上脱口秀,趁着空余时间(其实是所有时间啦),补了一部分课。 当然看得不全,很多知名的选手都是看得浮光掠影,没有给他们太多机会就pass了o(∩_∩)o 。印象深刻的,一个是罗永浩,一个是杨笠,一个是杨蒙恩。罗永浩自不必说,老司机了。杨蒙...  (展开)

> 更多剧评 13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吐槽大会 第五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