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 第二季 (2021)

导演: 晏吉
主演: 那英 / 杨钰莹 / 金巧巧 / 李慧珍 / 左小青 / 程莉莎 / 胡静 / 董璇 / 张柏芝 / 董洁 / 容祖儿 / 安又琪 / 王鸥 / 陈妍希 / 吕一 / 周笔畅 / 弦子 / 贾青 / 蒋璐霞 / 袁姗姗 / 张馨予 / 汤晶媚 / 阿兰 / 李菲儿 / 江映蓉 / 吉克隽逸 / 陈小纭 / 刘烨 / 陈梓童 / 宣璐 / 黄晓明 / 杜华 / 陈琦沅 / 霍汶希 / 刘卓 / 齐思钧 / 秦昊 / 曾黎 / 杨丞琳 / 苏运莹 / 杜江 / 李斯丹妮 / 郁可唯 / 蓝盈莹 / 王霏霏 / 孟佳 / 阿朵 / 杨澜 / 惠英红 / 王嘉尔 / 龚俊 / 郑云龙 / 梁博 / 刘家辉 / 虫子 / 卢子健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01-22(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37分钟
又名: 乘风破浪的姐姐2
5星
2.6%
4星
8.9%
3星
43.8%
2星
33.6%
1星
11.1%

乘风破浪的姐姐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讲那鸥是纯糖CP,不过分吧 来自豆友jIA-C9yB48 54 回应 2023-11-20 19:45:06
§回顾一下浪2出圈的舞台和梗吧 来自打吸你 8 回应 2023-07-22 15:04:58
X组洗澡组集合 来自动感光波biu 1 回应 2023-07-22 09:25:16
有姐妹给安利一下宣璐小姐姐吗 来自子緒奈田上 20 回应 2021-02-07 08:58:32
四公排名+票數匯總+淘汰 来自LVCмīj靓 51 回应 2023-05-22 21:07:38
朱珠 来自Fondly 2023-05-13 23:14:41
董洁和潘粤明和好了 来自我才不告诉你呢 33 回应 2023-02-19 02:04:35
吐槽一下 来自不是二次元 19 回应 2022-12-22 13:15:36
感觉这个团是合理的 来自大航大航🍎 58 回应 2021-06-05 10:55:50
tw哈哈哈哈 来自豆友8jt0QH9t3s 40 回应 2022-08-04 23:22:12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64068条)

乘风破浪的姐姐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755 条 )

热门 /  最新 / 

1904 🐰 看过 2021-01-22 13:59:24

第一季还是挺有“乘风破浪”的鸡血的… 第二季就感觉是一堆糊咖想要翻红~

1170 Mr.Craner 看过 2021-01-22 13:20:08

一裆靠资本和咖位打分、分配镜头的综艺,却偏偏呼吁人们放下对年龄和性别的偏见?吃相难看。还有,那英奉献了一场近乎杜淳式的表演,居然还有人尬吹?

579 Amani 看过 2021-01-22 18:31:09

听很多人说这次就是个机会想翻红就感觉不是那味儿了……

457 满船梦了星河 看过 2021-01-23 01:42:09

对不起,看了第二季第一集我决定给第一季打回五分。真的无聊到睡着,节目组怎么想的把唱跳分开中间断开?还只有一分钟?听个寂寞,大部分姐姐有点假,也许以为自己要翻红了把自己感动哭了可惜拉跨的舞台打不动不了观众。第一季姐姐的心态真的无法复制,那种懵懂状态下的自然自带各种笑点,这一季四个小时寥寥无几亮点让人烦躁的拉进度条要不就要睡过去

1460 怕瓦落地 看过 2021-01-22 18:38:01

有了第二季的对比 才知道第一季的姐姐业务能力是真强啊

> 更多短评 127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乘风破浪的姐姐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11 条 )

生是过客 2021-01-25 21:23:44

买再多的热搜,也阻止不了浪姐2的糊

2020年的夏天,《乘风破浪的姐姐》横空出世,成为了现象级综艺。 半年后的冬天,《乘风破浪的姐姐2》乘胜追击,却被网友群嘲,豆瓣评分也不及格。 就像网友说的那样,浪姐1有多惊喜,浪姐2就有多无语。 浪姐1的巨大成功,让节目组和姐姐们都太心急了,他们都意识到这是一个可以...  (展开)
闵思嘉 2021-01-22 19:55:43

《浪姐2》:女明星的乘风破浪,就是翻红吗?

就像这个世界上永远是吃螃蟹的厉害,续集都要经历魔咒。《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第一期看完,没有第一季的观感好。 如果第一季是蹚水过河,第二季就是摸着石头过河。关键点就在于,这一次的《浪姐》有了比较的样本。所以有时候,摸得到石头反而比摸不到更可怕。 即便我喜欢全...  (展开)
尘飞扬 2021-03-12 19:17:52

《浪姐2》的黑红场面:陈小纭眼中流的泪,是她脑子里的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浪姐2》第八期,容祖儿陈小纭争执成黑红场面。 两人因为分词发生了分歧。 陈小纭梨花带雨春一枝,容祖儿蹲下身说对不起。 到底谁对不起谁,我们不仅要听其言,更要观其行。 为方便大家了解整件事的来龙去脉,我来简要复述一下。 最开始,音乐老师说,“这首歌不好唱,要从整...  (展开)
岛上的夏奈 2021-03-04 15:58:04

浪2糊是因为请了太多年长的姐姐?

得出这种结论的媒体请先自杀!首先就先否定哈! 这种年龄歧视的人就不要看浪2了去追燃烧我的卡路里哈! 浪2糊是因为湖南卫视自始至终不听观众的声音!第一季的问题不仅不改还放大! 节目现在已经快播到三公了!我就来一个一个复盘一下为什么节目比追哥还要糊! 1.比赛的机制还...  (展开)
給我摘朵好襯衫 2021-01-26 20:16:13

世间千千万万人未明白我

看到容祖儿在浪姐初见面,像个小孩儿一样手足无措的社交场面,她自嘲自己是北漂,在北京从七月住到现在没回过香港,光怪陆离的内娱圈全是不认识的同行,大家打招呼恭维寒暄全程插不上话,真真有种独在异乡为异客的悲凉。脑子里一直播放那些年在叱咤和新城颁奖礼上的祖和大家,...  (展开)
Moonlight 2021-01-31 20:46:04

第二季姐姐们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

宁静舞蹈弱项,为了出道,暴瘦20斤,几乎没有离开过节目组;海陆声乐不擅长,洗澡的时候都在跟唱:沈梦辰自带综艺范儿,即使和金晨PK抢到歌词,也记得给别人台阶下;黄圣依虽然戏多,但是同样努力,初舞台穿着礼服弹钢琴有美到我;黄龄为了舞台呈现效果更好,跳钢管舞腿和脚踝...  (展开)
农农 2021-04-17 13:51:41

那英说:对付杨钰莹我还是可以的

那英当然是如今歌坛一统江湖的大姐大,且年过50还在求新求变,无愧于乘风破浪的精神。而杨钰莹是情迷镜花水月,几十年如一日的那个杨钰莹,以不变应万变,只因为她得到过最好的。若不是现今的歌坛都太小风小浪,杨钰莹又怎么会沉溺在90年代出不来?金子一样的时代,留下了七彩...  (展开)
农农 2021-03-21 11:58:42

最喜欢杨丞琳组

Bazaar应该是浪姐这个节目的里程碑吧,不光是分数破纪录,关键终于脱离了一味追求炸、炫、爆的窠臼,属于姐姐的美丽又回来了,而且还时髦,时髦本来就是女性创造出的魔法,服装再紧又怎样?高跟鞋再高又怎样?外界的审视再多又怎样?美到极致是死亡,落到泥土里又重新绽放,是...  (展开)
尘飞扬 2021-02-06 15:30:59

人气王炸,能力气人,张柏芝别把划水当乘风破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浪姐2》第三期,我有被张柏芝气到。 她拥有王炸人气,却用全程划水来气人。 一公赛后,张柏芝以破浪挑战组第二高人气的名次晋级到乘风守擂组。 唱功不行,跳舞只会摆造型,拉票口号记不住,业务能力不能打,张柏芝能成功晋级,我只能解释为恃靓行凶。 新成员加入,老队员...  (展开)
尘飞扬 2021-02-26 19:36:02

《浪姐2》组队潜规则:所谓姐妹情谊,不如个人利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浪姐2》第六期,20位姐姐分成四个五人组。一个是破浪挑战组,三个是乘风守擂组。 每一次分组,姐姐们都头疼。一边是姐妹情谊,一边为个人利益,两者不可得兼,分组就成为她们的修罗场。 作为《浪姐2》的野生观察员,这一次乘风守擂组的重组过程,依旧让我心潮澎湃。 乘风守擂...  (展开)

> 更多剧评 21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乘风破浪的姐姐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