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盲 Sightless (2020)

导演: Cooper Karl
编剧: Cooper Karl
主演: 亚历山大·柯克 / 玛德莱娜·佩切 / 德尼兹·阿克代尼兹 / 马修·杨·金 / 李·琼斯 / Jarrod Crawford / December Ensminger / Mikandrew / Courtney Compton / Karolina Protsenko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9-29(美国)
片长: 89分钟
又名: 盲 / 视而不见
IMDb: tt10303430
5星
4.3%
4星
17.9%
3星
59.0%
2星
16.2%
1星
2.5%
好于 31% 惊悚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迷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3 条 )

热门 /  最新 / 

60 西塔 看过 2021-01-23 07:16:19

中间猜到故事的走向了……但是这什么化学药品可以含在嘴里没事但是一喷到眼睛就瞎了啊……

11 银河系最红 看过 2021-01-21 03:38:58

给后面30分钟的反转加颗星吧。这电影简直烂到超出我的想象 事实证明真的不能用谷歌的评价来选电影看

23 hexdiad 看过 2021-01-29 00:16:06

我觉得结局在暗示,女二才是主谋(治疗师),背后是女主的弟弟,或者说,男一说的没错,这是为了治疗她对社会和生活的抗拒,把她变成弟弟的赚钱机器。这样才能解释,中间种种不合理的情节。最后,女主成功回到了“音乐家”的身份和生活,但她是不是成了笼中鸟呢?

60 梦游者 看过 2021-01-24 18:52:30

天下有这么好的事?帅哥供吃供住每天还帮忙做饭洗碗打扫卫生?还向你求爱!?我的天,快点把我抓去吧,我保证不挣扎!

48 冷风 看过 2021-01-29 19:46:56

誓死不会玩密室逃脱的游戏,变成了一个瞎子还被囚禁起来本人已经窒息而亡了,这位女主真厉害,不放弃生的机会也不愿意被摆控。已经有憨批愿意被帅哥囚禁了,脑残病。

> 更多短评 8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迷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妙介子 2021-08-03 17:30:59

盲人视角讲故事——《迷盲》

今天聊聊电影《迷盲》。 片名Sightless (2020),别名盲 / 视而不见。 《迷盲》是一部小成本惊悚电影。 影片试图表现的是盲人视角,突然被剥夺视觉的人被丢进一个陌生环境,一切似乎都不在掌控之中,主人公要在看不见周遭一切的情况下,找出一个能够令自己信服的真相。 女主角艾...  (展开)
_ 2023-09-18 04:29:38

「Don't trust anyon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一个盲人视觉可视化。 男主妹妹的最后一个眼神、女主走出密室和回归舞台的背影、两兄妹提到的"you saved them""to help you"、容易被漏掉的片尾曲结束后鸟笼中的鸟又成一开始观众看到的绿色、男主盲了之后被锁住前的几句话,以及妹妹在影片三分之一时长处说的那句“Don't tru...  (展开)
一坨 2021-02-23 01:01:16

失去永远是童话的开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奇怪的是,往往特效等因素最单薄的电影反而能把事情讲舒服了。但我给四星是这部电影表现了一个新的思路,即让观众与角色同感。本以为是一个创伤后遗症患者与内心恐惧的抗争,女主角因为失明而开始怀疑这个世界,而观众因为看得见而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餐具座上消失的刀具,窗...  (展开)
富愈 2022-07-03 09:25:54

原来爱是伤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没看电影,选了这一部来消磨一下时间。 说实话,能把这么有趣的剧本拍得这么困,我觉得很可惜。 女主因为在停车场被人袭击,双目失明,导演以女主脑海中的幻象作为场景切换的线索,以此来推动剧情发展。 一开始,女主在医院接受治疗,在医生的确诊下,女主视力无法恢复。警...  (展开)
蛮蛮 2021-02-02 16:37:10

整体一般,意境不错。

4星,剧情有点烂俗,追星狂,变态策动监禁恋爱育成计划,不过能原谅的是罪犯比较帅。而且题材设定比较有新意,带你进入盲人的想象世界,体验身体残缺障碍的艰难辛苦。影片比较意境化,有些情节交代的含糊,黑灯瞎火之中悬念与恐惧感爆棚,很是让观众们替女主担心。而且优点是时...  (展开)
呆头猫猫 2021-01-25 17:57:29

立意比天高,故事比纸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非常糟糕的剧情,最多给3~4分,完全是被豆瓣的6.3分欺骗来浪费了90分钟的。 女主Ellen被袭击后致盲,在后续的治疗和生活中,感觉到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压抑之下打算跳楼自杀。结果一跳才发现,自己从被袭击后的环境全是袭击她的变态男营造的,被囚禁在一个封闭的空间,遇到的...  (展开)
hexdiad 2021-01-29 01:05:42

一场“心理康复治疗”,大型PUA,扶弟魔制造现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观看中,情节不合理之处非常多,多到没办法无视的程度。 例如,在满是摄像头的全监控环境下,女主跳楼自杀发现秘密。男主居然不知道…… 例如,女二挡住出口,对着即将逃出去女主说,回去吧,只有一个办法才能出去…… 例如,整个环境都是Cosplay的话,为啥隔壁要家暴?女...  (展开)
顾子笙 2021-01-30 19:12:15

迷盲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呆头猫猫(来自豆瓣) 来源: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13164208/ 女主Ellen被袭击后致盲,在后续的治疗和生活中,感觉到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压抑之下打算跳楼自杀。结果一跳才发现,自己从被袭击后的环境全是袭击她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远方 2022-12-05 08:51:29

硬核不打码,残疾人也有神话

对于小成本电影而言,充分利用自己所拥有的硬件条件无疑是最好的,能将自己所拥有的硬件条件发挥到最佳之后,一部优秀的作品自然会诞生。小成本影片不同于别的作品,它有一定的局限性,但这种局限性一定程度上也会焕发出来光芒,前提是所有的局限性会在一定程度上被好好利用。...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女主她弟弟的电话也是男主假扮的吗 来自豆沙 8 回应 2022-09-25 20:40:15
我没明白结局咋回事… 来自十三先生 2022-07-03 19:12:30
最大的bug是声音吗 来自Pepsi 4 回应 2021-09-03 10:38:36
男主的目的也太傻了吧 来自肌肉大表姐 1 回应 2021-09-03 10:26:21
女主最后视力恢复了吗? 来自小伍 7 回应 2021-09-03 10:19: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迷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