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少林之怒目金刚 (2021)

导演: 董伟
主演: 樊少皇 / 熊欣欣 / 沈琳珺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1-22(中国大陆)
片长: 75分钟
又名: 南少林 / 南少林永春拳
5星
3.5%
4星
10.5%
3星
28.1%
2星
43.9%
1星
14.0%

南少林之怒目金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苏彦明 看过 2021-02-25 13:28:43

总体来说中规中矩,剧情简单、人物分明,主要就是宣扬一个“善恶有报”的主题。武打方面也算是及格,就是拿个传国玉玺出来当噱头,又觉得好像有些不伦不类,变成了保护国宝的戏码。适合吃饭的时候随便看看

1 cat 看过 2023-07-30 19:08:02 广东

10赞那个短评笑死我了,5块还是10块?有外快一起赚嘛

1 人気小圆头🔒 看过 2021-01-28 00:10:30

垃圾

4 LOONG飞 看过 2021-02-04 23:05:50

『南少林之怒目金刚』樊少皇、熊欣欣两人无疑是影片最初的吸引点,剧情基本简化套用了《新少林寺》,编剧可以自由落体运动去了,零星的武打戏倒是拍出了意料之外的惊喜,为武术指导点赞,作为网大休闲一看倒也凑活。【5+1情怀分,此生已尽,梵行已立,所作已办,不受后有。】

5 西湖南山路 看过 2021-01-29 18:31:34

老港的味道。

> 更多短评 2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南少林之怒目金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姜言蹊评书说影 2021-09-15 17:30:42

好海盗的宗旨就是只、打、坏男人!尤其是洋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女海盗能出现 就很惊喜 查百度 说香港电影八十年代的时候就拍过原型 不过我没看过 但说实话 港片儿以前是一直走在大陆片儿前面的 能拍女海盗的题材不出奇 承认它的先进性 也承认它的没落。 除了女海盗这个噱头 本来现在女权就火 小姐姐演的也挺好 人物算是立住了 至于老牌明星...  (展开)
塔拉夏的胖次 2021-05-07 23:21:44

南少林,保家卫国,怒目金刚,守护一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子本身质量不好,剧情也不出彩,原本觉得评两三分吧,但是看到老和尚解释收留他这个匪首的原因后,觉得应该可以评个三星6分及格,作为片子的主题,没有按照套路去感化一个土匪或者说海盗,典型的比如刘天王演过的那个,片名忘记了,佛法感化军阀,看似正常套路却是扯淡,本片...  (展开)
关影人 2021-02-22 23:51:47

《南少林之怒目金刚》整体观感如何?总结以下4点告诉你

由樊少皇和熊欣欣等演员主演的动作剧情电影《南少林之怒目金刚》,上线至今吸引了不少网友观看。 有网友表示: 樊少皇和熊欣欣风采不减当年,这是一部用心的国产电影,没有花里花俏的特效,实打实的硬功夫,是近年来少见的好动作片。 网友都这么说了,那么《南少林之怒目金刚》...  (展开)
圈老九 2021-02-21 23:50:01

樊少皇熊欣欣功夫新片打斗精彩,这位26岁女演员实在亮眼 樊少皇熊欣欣功夫新片打斗精彩,这位26岁女演员实在亮眼

《南少林之怒目金刚》这部电影已经上线一段时间,相信已经有不少网友观看过。 这部由樊少皇和熊欣欣两位武打演员主演的动作剧情电影,讲述是南少林弟子保家卫国的故事。 大部分观众一看到樊少皇和熊欣欣,就会想到力王还有鬼脚七。在《南少林之怒目金刚》中,樊少皇饰演的海盗...  (展开)
飞机快看飞机 2021-02-10 23:42:58

真是出乎意料地好看,搞笑还感人,导演功力好像真的很不错,让人意想不到的好看,不过任何事情都不要抱太大希望,否则你们看了后可能会失望,所以就抱着平常心去看,不至于期望太大产生失落感。总之我个人觉得特好看。

真是出乎意料地好看, 首先能做到真正的搞笑,是真的搞笑,不是假的搞笑,真正有幽默感的人才能拍出来的戏,很多人都想拍搞笑戏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拍出来的。 其次真的感人,把每个人的心理变化都刻画得很细腻,就算是很大的思想转变也不会让人感到突兀,这真的需要功力,而且每...  (展开)
LOONG飞 2021-02-04 23:05:50

『南少林之怒目金刚』武术指导加鸡腿

『南少林之怒目金刚』 樊少皇、熊欣欣两人无疑是影片最初的吸引点, 剧情基本简化套用了《新少林寺》, 编剧可以自由落体运动去了, 零星的武打戏倒是拍出了意料之外的惊喜, 为武术指导点赞, 作为网大休闲一看倒也凑活。 【5+1情怀分,此生已尽,梵行已立,所作已办,不受后...  (展开)
子非渔 2021-02-02 17:20:16

总体上来说,还是需要给点表扬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电影剧情有些和似曾相识,最后的结尾有点草率,但是还是应该给导演,给演员一个正面的评价,不为别的,就为一种态度,感谢他们还是真心想拍出一部好电影的,最起码他们没做以下几件事: 一、他们没拍成少林和尚打怪兽。 最近几年,只要是动作片,都号称大制作,号称特牛的...  (展开)
Run 2021-02-01 22:45:31

很不错

网剧能做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武打片带老和尚的搞笑,让我想到了乌龙院1里的方丈。樊少皇的动作戏也很精彩,我很认真的看完了,一般的网络电影根本看不完,基本看看开头就看不下去了。大师兄刚开始的猥琐和为了女人的不畏牺牲也能有所表现,虽然道具很捡漏,毕竟预算也不够,...  (展开)
范致远 2021-01-25 20:55:28

虽然传统,却足够用心!

看到那么多2星评分,觉得确实过于苛责了。 刚开始看 《南少林之怒目金刚》,是把它当网大来看的,但越看越觉得投入,全程没有尿点。 毕竟是一部传统武侠片,很多人说它守旧,这并没有错。但传统和守旧,往往总是难免有许多重叠之处的。《怒目金刚》能拍成这样,导演用心了,编...  (展开)
乘枫破浪 2021-01-22 22:11:05

值得一看的网大

作为一部低成本网络大电影,整体故事还行。惩恶扬善 怒目金刚。就是篇幅太短了。几层人物之间的关系铺垫不够。例如几个和尚在一起的事情可以多发生一点,让他们更亲一些。后面方丈的牺牲才更让人信服。二当家反目也只是一句话带过。没有做详细的描绘。优点是樊少皇熊欣欣打戏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17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南少林之怒目金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