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2020)

导演: 风间太树 / 汤浅弘章 / 林雅贵
编剧: 吉田惠里香 / 冈崎聪子 / 丰田悠
主演: 赤楚卫二 / 町田启太 / 浅香航大 / 草川拓弥 / 优太朗 / 佐藤玲 / 铃之助
类型: 爱情 / 同性 /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s://www.tv-tokyo.co.jp/cherimah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10-08(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Cherry Magic! 30 Years of Virginity Can Make You a Wizard?! / 如果30岁还是处男,似乎就能成为魔法师(台)
IMDb: tt13243836
5星
53.2%
4星
33.0%
3星
11.9%
2星
1.3%
1星
0.7%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的分集短评 · · · · · ·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11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606 2有钱的小透明 看过 2020-10-09 20:39:10

你们知道一部bl剧:两个都不丑+制作不简陋 有多难吗?(五星按爆)

6996 reneryu 看过 2020-10-10 09:10:14

把快乐建立在町田启太红不起来下海演脆皮鸭的痛苦上…资本主义好啊!

5514 琏二 看过 2020-10-10 23:03:24

这TM才叫耽美剧!国内各路耽改统统给我滚

7323 待归农人 看过 2020-10-10 21:07:10

长这么可爱三十岁还是处男,世人皆眼瞎。

1116 妙脆皎 看过 2020-10-16 20:27:19

MD,要不是生活里得到的爱太少😭,谁会死嗑脆皮鸭剧的工业糖精啊?

> 更多短评 671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93 条 )

roslina 2020-10-20 18:01:25

爱是克制与尊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9.3分的日剧太上头了,除了一遍遍刷已经播出的前两集,我还找来了大概3、4个版本的解说,遗憾的是,up主的精力主要放在“吃糖”上,没有一个人提到这部剧最打动我的细节:克制与尊重。 其实只看设定和目前放出的内容:读心、深夜单独加班、留宿、一起吃早餐等等,都是很老...  (展开)
roslina 2020-10-23 21:19:02

【完结】漫改届千里马——细数剧版与原作的差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补充了EP07的剧版截图,末尾增加了一段算是总结和感想吧,主要想说明这篇评论全程对原作漫画没有任何恶意,喜欢原作的朋友如果认为对比得有失偏颇,欢迎【友好】讨论。跟本片评论的直接关系不大,所以放最后了,方便大家跳过。 EP07更新 这次还是顺着剧版的剧情走。 黑泽的“凡...  (展开)
梨子 2020-10-12 20:44:29

大人们的恋爱物语~来看看漫画与真人剧版的对比⑧内含剧透,慢更(第三集已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1/8最后一次更新——— 今后不会再对比下去了,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这部漫画,越对比下去好像这部漫画就被踩得越厉害…… 漫画和剧版我都非常非常喜欢,但是拉踩漫画是我不想看到的,看到说漫画丑的、漫画角色猥琐、痴汉的,我感到挺难过的,有点玻璃心了,抱歉。 最后祝...  (展开)
惘然 2020-11-07 01:27:41

30岁后的魔法,不就是终于能看出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吗?

20岁的时候,死死抱着手机,百思不得其解:“他为什么不回我的信息?” 到了30岁后,深夜里想了想,就把有些人删除了。 因为你知道,那条信息你永远都等不来。 日剧最近大概找高人算过,名字越长越有可能成为爆款。《下辈子我再好好过》根本不算什么,还有《这个男人是我人生中...  (展开)
20个小明≯ 2020-10-19 18:15:03

处处糖,撩到炸!甜到抽搐的脑洞神剧,看完就变嗷嗷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入坑一时爽,追更火葬场。 最近有部岛国新剧,不仅让人等得望穿秋水、抓心挠肝。 通勤地铁上、摸鱼划水时,已经重刷了不下10遍。 每每观看,嘴角都会逐渐失控。 感谢口罩,挡住了洗脑循环时不自觉露出的猥琐笑容。 到底是何方神圣,竟能让人如此神魂颠倒、行迹疯迷?! 今天就...  (展开)
八月 2020-10-23 20:03:13

感谢日本人,宁们的耽美就是坠dior的!!!

前有情色小说家,后有童真魔法师 这种酸涩,这种试探,这种喜欢的心情 ctmd霓虹金你们好会啊!!! 这部剧有多好看呢?大概就是我看完了立马去搜十大悲伤电影想要中和一下心跳过度的程度!好看到才第三集我就为快要完结而心痛! 我真的给童真魔法师搞的要生要死,生死不能,就...  (展开)
事已至此先吃饭 2020-10-11 13:39:36

“其实我远比表面喜欢你”(至第五集)

偶然点开这部剧,不到五分钟我就收拾好自己,窝进小被子准备开始阴恻恻地姨母笑了。 一个眼看迈入而立之年的纯情处男(呜呜呜这不科学,三十岁的男孩子怎么会这么可爱)和一个温柔能干的顶头上司(才发现一开始就写错了,明明是同事)之间不可不说的故事。 划掉—— 明明是一个...  (展开)
funnel 2020-10-21 11:57:08

从少女漫的视角解读剧版《童贞魔法》的亮点(翻译)

啊啊啊为什么还没到周五,为什么还没更新,前两集我都反复刷了无数次,台词都快背下来了,orz。无聊的我刷到一篇文章,标题如上,是一位日本妹子写的,很有共感,就翻译出来分享一下吧,长文警告。原文可以自己去搜,かしわ『在りし日の少女漫画論から読み解く、ドラマ「チェリ...  (展开)
abence 2020-11-11 14:18:23

我们总在他人的凝视中封神成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 所谓等更不抠粮,万古如长夜 贴长字多,以彩虹屁为主,碎碎念按每周播放剧集新叠旧。 🔹 不可复制安达清 第八集真甜就完事了,夫夫俩刚刚互通心意,第二天便有了专属的小默契,反正我是反复看了好几次,完全没有弄明白黑泽如何通过一句“谢谢你帮我整理资料”把意中人拐...  (展开)
DONT_BOTHER 2020-10-17 10:19:27

除此之外的事,就是强人所难了吧...【完结撒花】

EP2 第二集... 黑泽的内心告白:“他收下了。能帮上他的忙真是太好了。要是能多帮点忙就好了。不管以什么方式都没关系,我想见他,想听他说话,可以的话还想看他笑。除此之外的事,就是强人所难了。只要能在他身边,我做他的同事也没关系。” 看到这里,我都有点感动。黑泽真是...  (展开)

> 更多剧评 49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