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佣兵 The Last Mercenary (2021)

5星
3.8%
4星
8.4%
3星
44.1%
2星
33.4%
1星
10.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最后的佣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2 条 )

热门 /  最新 / 

7 Raphael C 看过 2021-08-03 10:42:28

尚格·云顿 先森你还是好好养老吧

0 把噗 看过 2021-07-31 08:21:32

法国警匪片 自带沙雕效果

1 安獭獭 看过 2021-08-04 07:26:39

模子復刻電影。這種片子已經去不了院線。所以就上了N家。蠢到一個境界的配角戲碼,看多了會腦殘吧……

1 身体大师 看过 2021-09-03 21:21:13

搞笑的,很多是语言搞笑,看到一半感觉不爱看下去了,动作太少。

0 马西嘿嘿嘿 看过 2021-08-01 05:01:30

看JCVC看了个寂寞

> 更多短评 2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最后的佣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心路飞扬 2021-08-02 16:36:42

老尚老矣,尚能饭否?看来只能拉拉一字马,炫炫边腿了。法式幽默很烂俗,强行搞笑,太过尴尬。父子亲情戏又太过老套,没有看点。最后大反转也没什么意义,徒留一声叹息

老尚老矣,尚能饭否?看来只能拉拉一字马,炫炫边腿了。法式幽默很烂俗,强行搞笑,太过尴尬。父子亲情戏又太过老套,没有看点。最后大反转也没什么意义,徒留一声叹息…… 故事讲的是一个政府要员利用国家的豁免权给一个军火商开脱,这个军火商是个国家的王子,很是嚣张,他冒...  (展开)
LOVE IS ALL 2021-09-07 13:45:26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老牌巨星尚格•云顿的“一字马”依旧独步武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就在8年前一则沃尔沃卡车的广告火遍全球,该广告的意图本是宣传沃尔沃卡车出色的动态转向系统,却不曾想代言人尚格•云顿凭借这则广告又着实火了一把。 在广告片中,尚格•云顿出现在两辆缓缓倒行的沃尔沃卡车上,随着两辆车之间横向距离的拉大,他向世人展现了他那独步武...  (展开)
marvin377 2021-07-31 14:33:57

法式喜剧,很少让人失望

很少人看?没人写影评的。我就随便写点。 真TM好看,轻松,幽默,诙谐,温情,动作,尚格云顿。喜剧内核,动作外衣,尚大爷最后竟然来了个反串,法式喜剧果然是独一家,全力推荐。我看完全可以出个系列,像“TAXI”那样的,团队都有了,多点任务怕啥。 影评到此,是不是太随便...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1-07-31 23:15:58

岁数大了,就应该扬长避短。

岁数大了,就应该扬长避短。但是尚格·云顿的长处就是格斗,可他的岁数怎么办。本片还是毫不吝啬的的把尚格·云顿的格斗拍的淋漓尽致(相对于年龄),但廉颇已老,自然规律要遵守。岁数大了,就应该扬长避短。但是尚格·云顿的长处就是格斗,可他的岁数怎么办。本片还是毫不吝...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今天上映,同步流媒体么? 来自昨天你说今天 5 回应 2021-08-02 20:49: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最后的佣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