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佐 빈센조 (2021)

导演: 金希元
编剧: 朴才范
主演: 宋仲基 / 全余赟 / 玉泽演 / 刘在明 / 郭东延 / 金汝珍 / 赵汉哲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1-02-20(韩国)
集数: 20
单集片长: 80分钟
又名: 黑道律师文森佐 / 漩涡 / Vincenzo
IMDb: tt13433812
5星
37.0%
4星
36.5%
3星
19.5%
2星
4.3%
1星
2.8%

文森佐的分集短评 · · · · · ·

文森佐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文森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004 条 )

热门 /  最新 / 

619 豆友197798923 看过 2021-02-20 23:56:32

黑手党养子,律师人设,用百分百恶去展现正义,现实社会题材,幽默喜剧爱情,期待宋仲基

573 🦊👀 看过 2021-02-20 21:19:44

卧槽!卧槽!卧槽!宋仲基的人设好带感啊!一言不合就烧庄园!以暴制暴这也太帅了吧!无条件五颗星!

317 qwerki 看过 2021-02-20 22:02:28

帅气又搞笑哈哈哈,会继续看下去的

430 你胖你也喘 看过 2021-02-21 00:57:14

看看耍帅可以了,人都把意大利黑手党的青年才俊晋江人设还原了,还要什么剧情ડ🌚ડ。

629 주예야 看过 2021-02-20 21:56:19

宋仲基以暴制暴的人设看着还是很带感的 也看得出海外大制作的决心 看了半小时居然是喜剧 真·反差萌)

> 更多短评 160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文森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9 条 )

隽永剧评 2021-02-28 15:29:18

2021年2月韩剧《文森佐》— 现实中的黑暗 (谢谢大家的陪伴,全部更完,但时不时地也许会补充,祝大家各自安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用一句话,来形容我看了此剧之后,对现实世界的期许: —— 于此世,不奢求大地阴秽败丧;然,赤诚望人心大义凛然。 看了此剧之后我最大的希望,希望今后的剧影里越来越少再出现描述社会中黑暗和公正博弈的剧集了。如果现实中处处是公正、良善、平权,那么我们就不需要靠用艺术...  (展开)
曾于里 2021-03-14 21:30:33

宋仲基、曹承佑新剧不够好看:网飞如何影响韩剧生产

如今的韩剧制作,“冰火两重天”成为常态,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如果是小型制作公司制作、在收视率并不起色的电视台播出、也仅限于在韩国本土的流媒体平台上线的剧集,那么制作经费往往捉襟见肘,因为韩国人口就5200万人,电视观众又不断流失,本土市场的承载能力有限。而自从2...  (展开)
chargeice 2021-11-13 02:01:46

盘点一下剧里很喜欢的镜头和文森佐一共换了多少套造型(持续更新)

基本都是截图。剧是很喜欢的剧。主要是留给自己看的。 难得的从节奏、到音乐、到寓意都把握的很好的剧。尤其是前面几集,台词很有深度,镜头很具美感,当然深挖也是有缺点的,总归瑕不掩瑜吧。选角我觉得没有硬伤,或者说每个人都演技在线,宋仲基不用说,女主全汝彬演的也非常...  (展开)
身是客 2021-03-02 13:13:05

【EP15】文森佐|黑吃黑、以暴易暴的爽剧还真是我的菜

看完EP4,打算追,老规矩,开个【边看边聊】,不定期更。 1 这部剧爽翻了吧? 我猜到开头,没猜到结局…… 冲着刘在明去看,猜到刘在明演的爸爸在作死的路上狂奔,没想到第3集就领便当; 猜到女检察官心狠手辣,没想到心狠手辣到痛下杀手,还下令一杀俩; 猜出文森佐开枪只是吓...  (展开)
陈眠 2021-04-01 23:04:16

为了看宋仲基“下海”打开《文森佐》,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怀揣感恩的心,直到第八集我才看见“海”。 他也就浮潜了一下。 别怪我剧透,是集美就去打他两下! 01 《文森佐》之前,我从没get到宋仲基的帅点。 《文森佐》之后,我就是宋仲基夸夸群群主(bushi 先不论剧的质量如何,“文森佐·卡萨诺”就是个传奇人物。 有着非常装B的的人...  (展开)
蔹蔓于野 2021-02-25 13:51:04

别谈恋爱,好好讲故事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没有消息的宋仲基最近带着新作《文森佐》回归。 对宋仲基最大的印象就是《太阳的后裔》里帅气深情的特种兵大尉柳时镇,后来还补过他的《狼少年》。虽然宋仲基后来也拍了不少作品,可惜没有在国内引起很大的反响。 这次的新剧《文森佐》他化身为意大利黑手党的法律顾问,人...  (展开)
非难可能性 2021-02-21 20:43:03

比同期播出的其他韩剧更让我惊喜

现在是2021年2月21日,这部剧豆瓣评分5.4分,不管从什么角度来看这个分数都过低了。与其说它是一部黑手党爽剧倒不如说是一部喜剧,刚刚才播出一集,导演除了用台词和剧情之外,也用视听语言尝试制造幽默的氛围,这是非常考验导演功力的,我国电视剧用这样的手法对幽默进行诠释...  (展开)
哈姆谢特 2021-03-02 12:51:58

四集后更新~在黑暗的现实中,人们以暴制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文森佐》的世界里,韩国本有庞大的司法体系来匡扶正义,然而金钱却可以买通一切,资本家、检察官、警察、律师、黑帮、罪犯之中为利益熏心的人沆瀣一气。 洪又灿苦心经营着稻草律所,一次又一次帮助弱势群体对抗强大的恶魔。虽然有许多成功案例,但是洪又灿时常慨叹自己没用...  (展开)
哩哩啦啦 2022-04-23 00:18:02

文森佐真的爆好看,已跃居成为我心中的的韩剧top1!!!!!!

文森佐是去年三四月的时候播出的,很可惜我今年在某站上面看到磕颜视频之后才决定去追这部剧的,本人真的很爱暗黑系的动作复仇片。在看文森佐之前,我心中的韩剧top1是城市猎人。城猎其实浪漫的爱情桥段还是挺多的,虽然女主也是智慧独立有勇气的人设,但是恋爱桥段多就会让女...  (展开)
kiki 2023-10-27 15:13:30

三星半

三星半。 喜死我了这部剧,又逗又疯。 这个弟弟好乖啊,虽然演的是个死gay但他真的好可爱! 刚去搜了下原来是《那年我们》的男二,原来我看过他的剧,难怪看起来那么眼熟! 女主精神状态不太好的样子,疯了疯了哈哈哈。 烙铁别太荒谬,本以为男主面对三个人会被打倒,结果鸽子...  (展开)

> 更多剧评 14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文森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