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 괴물 (2021)

导演: 申娜妍
编剧: 金秀珍
主演: 申河均 / 吕珍九 / 崔成恩 / 崔代勋 / 金新绿 / 千虎珍 / 南润寿 / 白石光 / 吉海妍 / 姜旻儿
类型: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tv.jtbc.joins.com/replay/pr10011282/pm10061928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1-02-19(韩国)
集数: 16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Monster / Beyond Evil
IMDb: tt13634872
5星
40.1%
4星
40.9%
3星
15.9%
2星
2.2%
1星
0.9%

怪物的分集短评 · · · · · ·

怪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怪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67 条 )

热门 /  最新 / 

303 주예야 看过 2021-02-20 07:21:34

电影质感的类型惊悚剧 配乐也太绝了 《杀人回忆》和《Signal》既视感 申河均不愧是演技之神 继续观望

406 你三哥 看过 2021-03-20 10:47:43

笑死,还剧情缓慢,请问这部剧有一个镜头是白给的吗?看不明白就别看

90 湿杏 看过 2021-02-20 12:52:30

疯子警察和少爷空降常见二人组探案模式,第一集节奏略慢,不过演技不错,画面质感挺好的

160 阿五 看过 2021-02-20 15:38:16

设定有点常规 剧情有点套路 但是第一集开头和结尾的部分太炸了 配乐好有sense 申河均的演技也好绝 吕珍九也不逊色

96 独孤行二 看过 2021-02-20 09:14:43

常见的双雄探案设定,慢慢揭开各自的秘密。

> 更多短评 106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怪物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6 条 )

霧風誌MONA 2021-04-16 18:29:43

心理刻画、群像塑造,双男主的情感对倒、洙元的洁癖等细节分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霧風誌】,欢迎关注) 7项百想提名的《怪物》到底为何这么厉害,默默地入围这么多重要奖项? 下面,就从这些奖项针对的方面来讲一下,7项提名可以分为拍摄(风格、手法)、演员(演技)、创作(导演编剧、主题立意)这三个方面。 拍摄风格方面,不同于其他...  (展开)
混沌次序 2021-03-16 21:34:40

时间及事件线索整理(完全剧透)

2000.10.14 晚 李宥妍接到朴正济短信离家外出,就此失踪。 李昌镇,都海媛(光孝财团理事长)和韩基焕(文州警察局署长)一起约着见面喝酒。 2000.10.15 清晨 李东植的母亲发现女儿十个断指。 房珠善在芦苇地死亡 脚和鞋干净的被黑色塑料袋包裹并打了蝴蝶结(这个细节未对...  (展开)
遽然 2021-03-26 22:11:16

生于短视频时代,或将是《怪物》的不幸

这是个“北快手南抖音”的时代,耐着性子坐上两个小时,看一部完整电影的时代已经渐渐淡去。 更多人习惯于,通过十分钟的讲解去看一部剧或者电影。 而将一部两小时的电影浓缩为十分钟的讲解视频,所代表的意义就是爆点密集起来。 符合了当代短视频的风格,十五秒中的抖音最少有...  (展开)
呜呜哇 2021-04-06 16:35:53

韩洙元:向着虚妄刺出愤怒的长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向着虚妄刺出愤怒的长矛的唐吉诃德式人物,韩洙元。 骄傲,执拗,聪颖,尖锐,刻薄,温室中长大的少爷,父亲权力游戏的棋子,完美成长的优等生,带着巨大的失败和不甘,一头撞进了万阳这个人心迷雾笼罩的破落小镇。 在这个小社区,所有人都有立场、关系、偏见、利益,有感情牵...  (展开)
 秋风儿 2021-03-10 19:40:19

李东植是个怪物啊

其他的坏人都只能说是个boss,只有李东植是怪物。 妹妹被砍掉手指后失踪,父亲在路口等待着无法回来的女儿被冻死,母亲看着死去的父亲疯了,自己被当做杀害自己妹妹和表姐?的凶手,遭受行凶逼供。自己搭档在面前死去,朋友失踪没有回音。 这是什么样的人生?悲惨世界啊。加入...  (展开)
勇往值钱大大狗 2022-02-28 16:20:27

质感和结构

看怎么比吧,和那些渣烂翻拍剧比能有五星。相信按制作方的企图心应该要更好才行,这个评价完全不针对演员和服化道团队!责任是编剧和导演,大部分是编剧! 想说说申河均,他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但这两年选的本子都感觉用力偏了。之前的《坏刑警》和这部非常典型,那种把变态写在...  (展开)
风里漂流 2021-03-07 16:54:13

年度最佳悬疑韩剧预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目前看到第6集,如果后面的剧情不崩,会是年度最佳了。韩剧里出这样一部有深度的剧实属难得,媲美很多电影,可以说是“电影级的电视剧”了。 另外,申河均的演技也太神了。眼睛里全是戏。越看越能体会到李东植的心情。 但是这剧口碑有点两极分化,看懂的人都赞不绝口,没看懂的...  (展开)
霧風誌MONA 2021-04-20 16:21:34

《怪物》的悲剧角色:怪物1、2、3号犯罪心理分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发于公众号【霧風誌】,欢迎关注) 《怪物》中没有一个十恶不赦的绝对反派,姜镇墨、韩基焕、李昌镇、都海媛与朴正济,他们都犯了不可饶恕的罪行,但也展现出其背后的犯罪心理,有的来源于家庭关系,有的源于自身欲望的恣意生长。 有人会问类似的话:“干嘛要去了解这些罪...  (展开)
芸淡风倾 2021-03-01 12:38:59

申河均吕珍久深度剖析人性:悬疑爱好者入坑不亏!

小冒坚持原创的669篇用力活着,才是对这无情生活的绝对反击。 最近悬疑剧,扎堆回归,自然就有喜好的比较和取舍。 其实各种题材和类型的悬疑剧,从美剧到亚洲各国,在坚持拍摄了十几年之后,真的已经饱和了。 对于这种小众剧爱好者,基本上,现在的新剧,已经很难从主题,主打...  (展开)
轩轩77 2022-01-24 03:13:35

“怪物”的魅力与真正怪物的魅力不是一个档次

惊叹于编剧,演员演技,拍摄手法,各种生活流镜头爽到血脉喷张,演员演技意识流表现手法,表情神态赞到毛骨悚然。令人回味无穷沉浸式体验的原因之一就是台词的优秀。勾心斗角明着来那是脑x宫廷剧,在台词下功夫才是能展现水准的高端玩法。好的编剧能拯救整个团队于绝境之中,更...  (展开)

> 更多剧评 106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怪物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