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战士Sailor Stars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セーラースターズ (1996)

导演: 五十岚卓哉 / 佐藤顺一 / 小坂春女 / 细田雅弘 / 芝田浩树
编剧: 武内直子 / 山口亮太 / 神户一彦 / 吉村元希 / 前川淳
主演: 三石琴乃 / 久川绫 / 富泽美智惠 / 筱原惠美 / 深见梨加 / 荒木香惠 / 石田彰 / 古川登志夫 / 古谷彻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爱情 / 动画 / 惊悚 / 奇幻
官方网站: www.toei-anim.co.jp/lineup/tv/sailor_stars/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96-03-09(日本)
季数: 5
集数: 34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美少女战士之最后的星光 / Sailor Moon Sailor Stars / Bishôjo senshi Sêrâ Mûn Sêrâ Stâsu
IMDb: tt0115343
5星
62.1%
4星
27.7%
3星
8.9%
2星
0.9%
1星
0.4%

美少女战士Sailor Stars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美少女战士Sailor Stars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7 巴比肯 看过 2010-04-17 13:21:52

老娘五部两百集都看完了!!!!!!!

39 RYZ 看过 2014-06-28 23:48:24

男性角色几乎全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中性类型的三剑客,天王和海王的暧昧指数也持续升高。动作场面明显升级,但最后小兔的圣母光环还是拯救了上苍(大扣分)。小兔的口白算是给整部系列划上了圆满句号。

13 pepper 安 看过 2009-07-25 04:17:52

最后一部,最后的星光,但同样是一片闪耀的星光。另外音乐很好听

81 Mutism 、 看过 2009-05-27 06:52:56

只因为有星野。

62 脏小鲜 看过 2016-02-18 22:50:52

不光是看过,而且是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从来没有喜欢过夜礼服假面,但是一直好喜欢星野光。

> 更多短评 9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美少女战士Sailor Stars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妖孽坐地成仙 2013-08-14 21:56:01

你是我心上一道光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花了半个多月将第一部开始看到第五部。最初的重温童年的记忆,但是看到后面是真的很感动。 每一季都有一个主线。第一季是寻找银水晶,第二季是小小兔出现,去未来世界用银水晶拯救倩尼迪,第三季是敌人收集纯真之心,第四季是敌人寻找黄金水晶,第五部是敌人收集...  (展开)
Vivid green 2016-12-25 12:46:39

行行复行行 与君生别离

新山志保老师的离世,似乎象征了那道叫星野光的流星离开后,再也不会回来。 不同于古谷彻华丽低沉的王子音,星野的嗓音属于没有完全成熟的少年,爽朗阳光,又带着俏皮的尾音,表达自我时坦诚又炙热,好像燃烧的流星一样没有保留,真的会迷倒一大片少女,也是我最爱的类型哪(...  (展开)
EeevaaA 2019-10-09 19:52:19

生命就是一个逆熵的过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据说武内直子老师大学时期曾参加过天文学社团,是一名天文爱好者。不知老师是否曾看过《2001太空漫游》?该电影第三章:Jupiter and Beyond the Infinite(木星以及无限苍穹) 宇航员Dave代表人类再次在黑石碑的引导下进化,与浩瀚宇宙结合成为一种迄今无法想象的新生命体——S...  (展开)
seiko 2014-05-26 18:41:48

纯吐槽东映的改编剧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Note:本人忠实原作粉。 从断断续续看完前四部动画到终于一集一集看到最终话,时间跨度超过五年。但这毫不影响我在观影之前对第五部的期待,因为三束光和火球都动起来了嘛。(笑) 可是,开头那些接续上部的(无法理解的)剧情就算了,进入到三束光出场之后剧情就开始朝着不...  (展开)
Summer 2011-10-30 18:48:41

美少女战士系列~

爱~相信~梦想~ 很棒的动漫~ 第五季~星野——我的最爱~ 我想,如果我再看一次~ 还是会哭的吧~  (展开)
今天不营业 2020-03-04 11:33:06

为星野心痛,但他注定无法和小兔在一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短短一个月,已经刷了5遍美战5了。童年滤镜消失后,1-4部除了第一部是展开剧情,有点看头外,剩下3部基本扑街了。导致第五部没什么人看。很同意一位网友说的,这并不是一部优秀的动漫,相比较其他日本动漫来讲,美战剧情拖沓,情节重复,很少体现个人的成长(对比晚几年的我很...  (展开)
dddd只不想秃头 2016-06-04 21:12:54

致我已经逝去的童年

我今年21岁,大三,第三次看美少女战士,相比较前两次,这一次刷得更疯狂,感触更多。第一次是在小学, 跟着剧情走,没有自己的感触,只是被靓丽勇敢的能干的漫画少女吸引,仅此而已;第二次是在中学,把以前没有看过的第三部第四部第五部补上了。武内直子老师说过,如果你长...  (展开)
INASTU 2021-03-21 10:12:38

“我要走了 因为有人要来了”

重温了一遍旧版美少女战士第五季 小时候看觉得星野光可真帅啊 他那么深情的爱着一个根本不可能属于他的女孩子 这样的追求者谁他妈的不想有 然而长大之后 觉得星野真悲哀 月野兔和地场卫是天造地设 是命中注定 是童话里的公主和王子 哪怕现实里一个才华横溢的年轻学者不应该和一...  (展开)
月野Usagi 2016-03-27 08:34:54

再看《美少女战士之最后星光》有感

因为是很怀念幼时的缘故,因为我的幼时过得很太温馨太平,一个人的时候就会突然有想回到从前的念头。正是如此,今天和昨天才看了一遍美少女战士的最后星光。看完之后才知道,原来令人怀念的事物再重温时,已经没有令我当初那么沉迷的感觉了。我喜欢它,不是因为它很好,而是当...  (展开)
小姑凉涂涂 2020-05-04 15:35:45

我也来写个剧评吧

第一次看是在小时候,只在电视上看过,然后前几年把五部都补了一遍,最近突然想起了第五部,又想看看。 我没看过漫画,看了看其他网友的剧评说漫画的内容比较深刻,动画可能是因为面向的群体比较低龄(但是漫画面对的也低龄啊哈哈~),改编的剧情比较简单,简单来说就是每集打...  (展开)

> 更多剧评 2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美少女战士Sailor Stars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