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总监 (2022)

导演: 姚婷婷 / 杨同坤
编剧: 胡非子 / 仲宁 / 陈澍玲 / 周游 / 红九
主演: 林更新 / 谭松韵 / 刘畅 / 苏鑫 / 王秀竹 / 刘恩佳 / 曲高位 / 王丽娜 / 常海波 / 袁满 / 彭高唱 / 张磊 / 白冰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2-04-29(中国大陆)
集数: 32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Please Call Me Director / Master of My Own
IMDb: tt14597982
5星
12.9%
4星
26.6%
3星
41.0%
2星
12.4%
1星
7.1%

请叫我总监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今天终于get到林狗的演技颜值 来自谁知道啊 8 回应 2024-04-16 18:37:12
来看看制片人和导演姐姐!! 来自clytze 21 回应 2024-04-14 15:28:51
请大家推荐好的职场剧 来自cherry16cn 56 回应 2024-04-14 15:24:29
关于林更新的资源,我小小科普下 来自扛霸子 75 回应 2024-04-14 15:23:44
陆既明是林狗出道最佳吗 来自大福小喜 87 回应 2024-04-07 16:52:16
可以了,斯到铺吧宁檬 来自吃瓜群众🍉 1 回应 2024-04-07 11:59:47
17-18追剧直播楼 来自小熊软糖🌈 380 回应 2024-04-04 22:20:01
林更新的大碴子味是他的童贞,没失去前都请珍惜吧 来自小小的天青色 58 回应 2024-04-02 20:22:22
聊聊剧里对老梗的颠覆 来自赵水水 40 回应 2024-04-02 18:23:34
一句话证明你看过《请叫我总监》 来自小呀么小美女 258 回应 2024-03-27 21:03:4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872条)

请叫我总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855 条 )

热门 /  最新 / 

1771 热心网友 看过 2022-04-29 21:36:27

女主是不是被pua魔怔了 很难想象后面的剧情女主怎么能和这种无限贬低你能力、否认你价值的老板谈恋爱的😅?

436 momo 看过 2022-04-29 23:40:33

我觉得蛮好笑的,特别是林狗的东北话出来,宁檬的角色也挺能感同身受的,就是想要转型但是事实上真的会非常难

187 NEXTandEX 看过 2022-05-01 12:19:23

2022年了,大家都不用手机不用电脑,汇报工作都还在用一沓一沓的纸质文件么😱是非要文件堆成山才显示工作量多么。总秘早上6点起床8点到公司,晚上下班还有时间和精力去喝酒??更不要说评估项目要不要投就光看PPT一点市场数据都没有哦,虽然是偶像剧但是涉及职场的部分编剧就不能去实际职场看看么😂头一次见到要靠翻纸质文件再把上面的文字手动整理成电子表格,就不怕输错么,谁又去一个个核对哇。打印出来的资料没有电子... 2022年了,大家都不用手机不用电脑,汇报工作都还在用一沓一沓的纸质文件么😱是非要文件堆成山才显示工作量多么。总秘早上6点起床8点到公司,晚上下班还有时间和精力去喝酒??更不要说评估项目要不要投就光看PPT一点市场数据都没有哦,虽然是偶像剧但是涉及职场的部分编剧就不能去实际职场看看么😂头一次见到要靠翻纸质文件再把上面的文字手动整理成电子表格,就不怕输错么,谁又去一个个核对哇。打印出来的资料没有电子档留档么。三星给以后说不定反转的剧情,拜托以后不要这样拍职场了,真的会给没有工作过的人一些奇怪的引导 (展开)

1173 笑聪 看过 2022-04-30 11:47:08

感觉观众们对职场pua并不买账,甚至觉得智商受到了侮辱,但这些正是职场的现实,老板站在领奖台时,老板筹谋项目时,无论是艰难的时刻还是光辉的时刻,你站在他身边,也许会感觉与有荣焉,他对你也许有那么一点特别,有脾气也让你崇拜,看似亲密但从未平等。陆XX甚至还算好的,没有想靠暧昧理所应当榨干一个职场人。但现实中,故事大概止步于没收下那个包的一瞬,真正的觉醒的女士大概已经换个企业,相忘于江湖,然后不缺前赴... 感觉观众们对职场pua并不买账,甚至觉得智商受到了侮辱,但这些正是职场的现实,老板站在领奖台时,老板筹谋项目时,无论是艰难的时刻还是光辉的时刻,你站在他身边,也许会感觉与有荣焉,他对你也许有那么一点特别,有脾气也让你崇拜,看似亲密但从未平等。陆XX甚至还算好的,没有想靠暧昧理所应当榨干一个职场人。但现实中,故事大概止步于没收下那个包的一瞬,真正的觉醒的女士大概已经换个企业,相忘于江湖,然后不缺前赴后继的年轻人成为下一个总秘。 (展开)

100 可听风吟 看过 2022-05-04 11:42:36

十几集后就没怎么看了,偶像剧对我来说还是太过套路化了。不过整体不算摆烂剧,维持3星吧。//我的观感非常割裂。女主这条线很扎实,前几集一个兢兢业业聪明伶俐小秘书的形象塑造得很真实,无论是小秘书还是投资新人都挺靠谱的,做事情细心认真,放哪儿都是老板喜欢的好员工。到了男主那边又回到了国产职业剧悬浮无脑的老路子。无论是男主,还是那几个总监,都没有专业投资公司的样子,更像是一家野蛮生长的一言堂暴发户公司。就... 十几集后就没怎么看了,偶像剧对我来说还是太过套路化了。不过整体不算摆烂剧,维持3星吧。//我的观感非常割裂。女主这条线很扎实,前几集一个兢兢业业聪明伶俐小秘书的形象塑造得很真实,无论是小秘书还是投资新人都挺靠谱的,做事情细心认真,放哪儿都是老板喜欢的好员工。到了男主那边又回到了国产职业剧悬浮无脑的老路子。无论是男主,还是那几个总监,都没有专业投资公司的样子,更像是一家野蛮生长的一言堂暴发户公司。就这种老板PUA同事互相倾轧关系户想来就来的公司,踏踏实实想干点实事的人不辞职才怪呢!女二就更别提了,典型无理无脑无教养的招人嫌“三无”女配形象。跳过女二的戏份,单纯当成一部轻喜剧,作为跑步机上的背景音,还是可以看下去的,先给3星吧,看不下去了的时候再来改分。 (展开)

> 更多短评 238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请叫我总监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65 条 )

NANA 2022-05-03 00:37:07

国产职业剧什么时候能够尊重一下观众?

看到第七集真的看不下去了,女主作为一个在秘书岗呆了三年的人,居然不知道开会手机静音,还居然让手机响了一次又一次? 但凡在正规公司呆过一个月的实习生都不止这种职业水平吧?本来对国产职业剧要求也不高,那些道具ppt做得多草率我也不说了,职场生存拍成低级宫斗也认了,...  (展开)
锦绣仙女 2022-05-04 04:49:56

陆既明和宁檬的爱情线——明月装饰你的窗 (随剧更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随剧更新。 喜欢,从秘书时代起始。他亲自认证。脱口秀,别人笑得哈哈,他左顾右盼,最后摇了摇头,原来,他最喜欢的不是段子,而是讲段子的那个人。想必自从后知后觉顿悟之后,他给自己的感情线做了详细梳理。反对她离任秘书岗,不仅是因为习惯,还伴有无法言说的眷恋与依赖。...  (展开)
梁瓣怎么办 2022-04-30 15:29:24

国产职业剧开始披着甜宠外衣往剖析打工人仔辛酸史方向卷了吗?

写点小评, 老实说好久没有看过这么让人生气又让人解气的国产职业剧了。 喜欢这个剧的接地气和不悬浮。本来对国产职业剧不抱什么希望的,但是是谭松韵演的,我又实在剧荒太久太久了,《生活大爆炸》和《老友记》都被我翻烂了。所以还是抱着低希望去看了一下。结果居然很惊喜。写...  (展开)
Haibala 2022-04-30 01:48:15

高度还原接地气的《请叫我总监》

同名原著小说《请叫我总监》看了两三遍,非常喜欢书中的宁檬,不甘于现状和平庸,勇敢打破标签,追求自己的梦想,最终成为最好的自己。每次看书都会被她深深感动。剧版等了一年终于播出了。东方卫视看了一集,优酷追了两集,总体感觉不错,画质非常优美,片头很有新意。置景和...  (展开)
momo 2022-05-01 12:52:45

说秘书不能顶撞老板的,希望你们一辈子为老板奉献牺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就太搞笑了,仿佛完全没看过剧。剧里都拍的那么明白了,首先女主应聘的本来就不是秘书,是项目部,被临时捉去当秘书,领导一直说给她转岗但一直没转,她在合同期的3年内一直兢兢业业,对老板有求必应,合同最后一天生理期不舒服都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可以说是完全尽职尽责了,...  (展开)
十一口 2022-05-07 19:43:55

两个脑子被驴踢了的人,在一起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两个脑子被驴踢了的人,在一起了 我听过的最动听的情话,应该属《锦衣之下》陆绎对今夏告白的那段:“以前,我想过和我相伴一生,生儿育女的女人是什么样的,却怎么也没有想到,会是你这个样子的。”可能我们每个人对未来的伴侣有过很多的遐想,希望自己的那个他,是个体贴温柔...  (展开)
张腾森 2022-05-06 16:35:34

《请叫我总监》:给打工人上的职场课

一千个打工人就有一千种苦,但很少有人,像《请叫我总监》的女主角宁檬一样苦。 除了一天24小时待命,应对好刁钻又毒舌的老板陆既明之外,还要忍受他源源不断的否定其工作价值与喋喋不休地说教输出。 “你天生就是做秘书的材料,有哪个秘书像你这么享福呀!你平时的工作就是泡...  (展开)
桦桦 2022-05-05 15:25:03

我就喜欢嘴贱心软实力强的混球(持续更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像陆总这种重度男神-经病,完完全全就是我本人的Type。正中红心的程度!上一个稍微有点类似又特别出彩的角色,应该要属10几年前的韩剧《最佳爱情》里面的独孤真了。——那可是车叔的颜值巅峰啊!如今饰演陆总的林更新,也快到了要转道迷人大叔的年纪,能遇见这么一部作品,真是...  (展开)
沉浮 2022-05-07 13:36:46

坚持做自己想做的工作,到底有多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坚持做自己想做的工作,到底有多难? “我不干了!!!”多少人在内心演练过无数次对老板吼出这句话,可最终只能幻想一下而已?看到《请叫我总监》中女主宁檬喊出这句话,然后收拾东西头也不回地走出公司大门,真的有一种无法克制的解气感觉。 《请叫我总监》改编自同名小说,...  (展开)
windy天意晚晴 2022-05-07 13:43:16

《请叫我总监》:最美的爱情,不是依附,而是携手

《请叫我总监》颠覆了传统偶像剧的套路,它不再是霸道总裁与灰姑娘的甜宠剧,而是一部职场女孩励志逆袭,一路打怪升级职场进阶,最终与霸道总裁并肩奋斗的都市爱情剧。它向我们传达了积极向上的爱情观:最美的爱情,不是依附于他的成长,而是破茧成蝶,与你共舞。 1、爱情,不...  (展开)

> 更多剧评 26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请叫我总监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