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2020)

导演: 石平信司 / 桥本直人 / 清水一伸 / 村田尚树
编剧: 志茂文彦 / 米村正二
主演: 大久保瑠美 / 下野纮 / 中村悠一 / 中原麻衣 / 增田俊树 / 中岛卓也 / 井上雄贵 / 大塚刚央 / 山谷祥生 / 手冢宏通 / 堤雪菜 / 小坂井祐莉绘 / 田丸笃志 / 富田美忧 / 二之宫爱子 / 大野智敬 / 镰仓有那 / 高坂笃志 / 游佐浩二 / 藤原启治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munounanana.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09-26(日本)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无能力者娜娜 / Talentless Nana
IMDb: tt12312018
5星
35.1%
4星
43.6%
3星
17.2%
2星
2.8%
1星
1.3%

无能的奈奈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无能的奈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93 条 )

热门 /  最新 / 

55 越审越多 看过 2021-02-24 01:58:15

主角在任何一个合格的本格推理里,早就会被集体怀疑了。

44 ᝰꫀꪶꪖρડ꧖ꦿ 看过 2020-11-16 18:41:47

1-2集还可以,后面有点把观众当傻子的感觉,女主之外集体降智,为了推进剧情也太刻意了。

81 成话 看过 2020-10-06 13:59:11

看过原作,智斗反转水平很高。部分手法亮眼,对于细节伏笔的推理很细致。

107 系个叻女 看过 2020-11-30 00:48:06

稍微有点点智商逻辑就说降智没逻辑,现在第九第八集还有人问你不是有读心术吗?这小学生水平就乱打低分 ,动画既没有魔改情节还算流畅作画不精致但也不算太崩有些杀人技巧也算精彩还能怎么样?虽然不算完美,看这评论着实令人窒息,那我当回小学生盲给五分好了🌚

52 🦫 看过 2020-10-07 02:06:37

还以为是橡皮擦老师的青春物语,没想到居然是反套路,有点意思。每一个故事的推理和反转都不错,虽然敌人有点强行降智,但总体在可接受范围内。

> 更多短评 30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无能的奈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137****5283 2020-09-28 22:11:55

看了第一话,来谈下立题和后续发展问题

首先立题方面,作品的主题类似狼人杀,但是极大提高了主角的生存难度,这样的立题开篇能强有效的抓住人的眼球。但众所周知三国杀里内奸胜利的概率很小,而在这没有其他阵营对抗的小岛上女主要一个人对抗所有其他人并且杀光自己以外人,这几乎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女主的劣...  (展开)
奔跑的狐一步步 2022-11-15 09:24:28

记录

低开高走。属于烧脑但慢热番。前期女主表面温柔可爱实则是个阴沉反派,一心杀死所有岛上的超能力者——人类之敌。后期因为小可爱狗狗女小满的温柔心软,一时为自己的目标游移不定,真正反派的阴谋才浮出水面——把超能力者作为人类之敌并用一些虚假数字和父母被超能力者杀死的...  (展开)
2021-05-07 03:46:59

降智的奈奈,最多3星

刷b站推荐的时候,写的是智斗番,粉毛妹子智斗超能力者神反转。嗯?听起来好像有点意思,我以为他会像无人生还一样给我个反转呢,结果看完2集,感觉自己智商被侮辱到了反转是反转了但这玩意不能细想细想就不和逻辑了,感觉分析了个鬼,我不开弹幕连看两集,还拿起笔做了笔记,...  (展开)
樱飞漫舞 2021-01-16 16:46:49

比预期中的更不错

这部动画可以分成前后两部分来看。 前期的女主娜娜是一个木得感情的杀人机器,看起来被洗脑得十分彻底,仿佛一个闯进人类村子里的狼人,靠着自己的伪装和谎言,打算杀光所有的人。 这部分的情节观感比较一般,斗智斗勇的部分乏善可陈,甚至有些地方会有逻辑上的违和感,最主要...  (展开)
CATCH-22 2022-01-27 21:34:54

被圈禁的孤岛学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F车轮之国,弹丸式表演艺术,暴风雪山庄模式,最后两集关于幕后之人比较局促。人类之敌的圈禁,中二反套路推理番,伪装读心的普通人奈奈的讨伐,猜不到的动机和身份。 E1软弱的中岛视角,能力无效化太宰治,最先被害『父亲赠送的昂贵手表』,奈奈露出暗黑面。E2奈奈视角开始,...  (展开)
好人卡专业户~ 2021-09-04 14:00:35

最讨厌的角色却最打动人,矛盾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从来没有看一个动漫那么讨厌女主希望他被恭也早点发现找到证据,起初没有被这个动漫吸引,随着恭也这个角色的出现,他是推理和来制衡整个剧情的关键性人物,试想你在玩狼人杀,所有人都是愚民,那你这个狼人获胜了还会有成就感吗? 如果你在看《死亡笔记》那么夜神月的对手不...  (展开)
.*`时崎^狂三 2021-09-01 18:50:21

当代商业片的模范

推理、异能战斗一直是高人气的两大关键词。推理是现代小说很热门的题材,而异能战斗则是动漫出现后很流行的元素。那么推理+异能战斗就先给本作品定下了讨喜的基调。 原漫画剧情有了,接下去是处理节奏的问题。不得不说番剧的剧情节奏很快,反转和解释都很直接,但这也是它的好...  (展开)
落日星辰 2021-05-11 23:52:11

背景设定猜想和像男主的男人挂的真早呀

我觉得想消灭超能力者的上层人本身就是超能力人,只有这样才容易巩固自身地位,把还没有发育好的幼崽们扼杀在摇篮里 1.人类与超能力人差距太大了,而超能力人完全有能力替换上面高层,他们与人类尝试共同处理过,这时的他们也可以说的上是发育成熟了,也想当掌权者,只要有一个里面有...  (展开)
望月ぬ残笑 2021-04-23 16:10:45

最惨的永远都是打工人

之所以打这个分数是因为我看这部番剧的角度与极大多数人不相同,同时希望能激起大家的反抗心理,不要再对权威听之任之了,很多人之所以对评论区的低分大喷特喷恰恰是因为他被洗脑了,他在学校里按学校的要求整齐划一的做早操,穿一样的校服,在教室里整齐的朗读,进了社会统一...  (展开)
鬼舞辻无惨 2021-01-31 21:17:37

客观上对第一季评价和对第二季期待(有少量剧透,慎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剧情的细腻上讲真的是无可挑剔,从三观上讲真的是颠覆认知,虽然最后让奈奈醒悟做出了剧情的补救,但是犯下的罪行依然很严重,真心对她的消除能力者死的冤啊,在我心里他和上条当麻一样的,严谨的说,要是出第二季,我希望可以类似寒蝉一样那些被害的无辜人实际上还没有死之...  (展开)

> 更多剧评 2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无能的奈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