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环行动 (2020)

导演: 吴珏林
编剧: 郭超雄 / 吴珏林
主演: 牟凯凯 / 言羽 / 常诚 / 张东 / 韩振国
类型: 动作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04-15(中国大陆)
片长: 87分钟
又名: Bring Him Back
暂无评分

圆环行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麦子 看过 2020-04-19 09:34:25

看着你们一本正经的胡闹,勇夺一星也蛮难为的

0 愤怒的瑞瑞酱 看过 2023-10-15 19:29:16 北京

??

1 他人之言 看过 2020-08-21 20:58:21

开头枪战很差,台词也尴尬,后面虽然逻辑不足,但是相对开头好点。科幻的展现,啥立体装置没有,用平面的显示器数据和手环来展现,过分廉价。 那个gary,有个以前同学和他像,也有点钱小豪的感觉。jack和gary老婆台词都不行,普通话都说不顺。 那个tiger,之前已经知道他的位置和u盘,直接多派人拘捕了不就行了。故事没讲完,直接待续了。

1 笨熊 看过 2020-04-19 11:31:15

天啊,跨时空竟然可以实时通信,可以传输声音和图像,这已经不是科幻了,这已经超出宇宙的基本规则了,这么神奇的影片竟然还有续集,是要传播到无数宇宙中去么

0 豆友108693709 看过 2021-01-24 19:05:55

周易计算机预测未来,虫洞穿越过去,谁厉害,想法不错,演员特效动作就没有一个像样的了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圆环行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未完待续? 来自LIKE FILM 2020-04-15 15:27: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圆环行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