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住呼吸 Один вдох (2020)

导演: 埃琳娜·哈扎诺娃
编剧: 阿莱娜·阿洛娃 / 安德烈·伊万诺夫
主演: 维克多利亚·伊萨科娃 / 马克西姆·苏卡诺夫 / 弗拉基米尔·伊戈里奇 / 谢尔盖·索斯诺夫斯基 / 菲利普·埃尔索夫 / 斯塔西亚·米洛斯拉夫斯卡娅 / 弗拉迪斯拉夫·维特罗夫
类型: 剧情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语言: 俄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3-05(俄罗斯)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深海 / 一息之间 / Odin vdokh / One Breath
IMDb: tt8291918
5星
21.0%
4星
31.7%
3星
37.7%
2星
7.8%
1星
1.8%

屏住呼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Timing 看过 2020-12-07 20:48:22

影20405:人终究不是鱼。上一个历史上已知超过8分钟的是拉斯普廷。这位女性很强大!

0 云间的青鸟 看过 2021-05-20 16:40:08

过于唯心,略有不适。

2 LawRachel 看过 2020-07-31 23:28:12

作为一个抹茶系统的潜水员,说一说影片原型人物Natalia Molchanova吧。她在20岁时退出了泳坛,但却在40岁时开始了自由潜水训练,并成为了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自由潜水运动员:生前手握41项世界纪录。根据AIDA的世界记录:Natalia在2013年创造了STA(静态闭气)09'02''的女子世界纪录,至今无人打破;DYN(泳池动态有蹼)237m,俄罗斯第一,世界第三;DNF(泳池动态无蹼)... 作为一个抹茶系统的潜水员,说一说影片原型人物Natalia Molchanova吧。她在20岁时退出了泳坛,但却在40岁时开始了自由潜水训练,并成为了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自由潜水运动员:生前手握41项世界纪录。根据AIDA的世界记录:Natalia在2013年创造了STA(静态闭气)09'02''的女子世界纪录,至今无人打破;DYN(泳池动态有蹼)237m,俄罗斯第一,世界第三;DNF(泳池动态无蹼)182m,俄罗斯第一,世界第二;CNF(恒重无蹼下潜)71m,俄罗斯第一,世界第三;CWT(恒重有蹼下潜)101m(影片最后一潜的深度),俄罗斯第一,世界第四;FIM(攀绳下潜)91m,俄罗斯第一,世界第四。她创造了molchanovs教学系统,把小白门一步步培养成行业精英,抹茶系统至今不断发展。 (展开)

0 地铁里的季风 看过 2022-01-08 23:11:28

整个拍摄重点完全不在憋气的痛苦上,而在于女主内心的感受。 | 09'02'',想都不敢想,我憋1分钟左右已经极限了吧

1 寒狐居士 看过 2020-12-12 10:35:27

3.5星。自由潜水传记片。

> 更多短评 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屏住呼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savanna? 2020-07-31 15:45:11

世界上最美的除了天空,还有海洋。

第一次打满分,既是出于私心,更多的是对海洋的敬畏,致敬自由潜女王。 在网上查了资料,关于这部电影的少之又少。也许正如潜水本身就是一项冷门运动,自由潜更是冷门中的小众。先科普下本片女主角,Natalia Molchanova,被誉为最伟大的自由潜水员,一生荣光,获奖无数。她真实...  (展开)
suejet 2021-01-08 17:14:28

真实的虚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屏住呼吸》(《一息之间》) 这部电影,恰好跟《莫扎特传》相反。虽然它同样基于真实的人物,也虚构了大量的情节,但是不仅没有违背真实,而且让我们对于“潜水运动”“极限运动”有了深刻的理解。 电影明确表明对俄罗斯著名潜水运动员——娜塔莉•诺察纳瓦的敬意:献给世...  (展开)
盖世虾米 2020-12-16 12:56:19

不错的中年女人的励志电影

中年女人的励志的体育故事,这种影片题材真的不多见。传记式的故事,安静地叙事节奏,影片就女主唯一个主要人物,全片都围绕着女主去叙事,回想一下,基本每个场次女主都在,都是围绕着女主,由女主的戏份不是一般的重;没有支线故事,没有所谓的反面人物,影片节奏却不拖沓,...  (展开)
狂人传说 2020-12-05 16:58:31

屏住呼吸9分钟

整个电影基调很安静,有种伤痛在里面。虽然是神童,小小年纪拿到过无数的游泳冠军奖杯,因为自己老爹花心乱搞,对他产生的心理阴影从此放弃了游泳。本电影就是从年过40岁的她,有了2个孩子。还不断要去除的以前心里恐惧,冰洞训练呼吸,深井找钥匙开锁。创造世界记录。通过不断...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顽强的女性 来自左岸河口 1 回应 2023-07-24 15:35: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屏住呼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