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 แปลรักฉันด้วยใจเธอ (2020)

导演: 纳卢拜·库诺
编剧: 纳卢拜·库诺 / Naron Cherdsoongnern / Karakade Norasethaporn
主演: 普提蓬·阿萨拉塔纳功 / 克里特·安努艾德奇康 / 纳特·奇查理 / 朋抔·潘亚密特 / 吉拉宇·考拜迈 / 提塔特·苏克因 / 克里斯蒂安·波斯 / Parada Thitawachira / Kanchana Pakviwat / Prapassorn Chansatitporn / Udom Lalitnithi / Fu Nan / Pitchanan Jiemsirikarn / Inthanon Seangsiripaisarn / Rapeepat Aimphan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官方网站: tv.line.me/bkpptheseries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10-22(泰国)
季数: 1
集数: 5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一心一译 / 请用一心爱我 / 君心释爱 / I Told Sunset About You / BKPP The Series
IMDb: tt13368804
5星
73.4%
4星
20.0%
3星
5.2%
2星
0.8%
1星
0.5%

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其实丹是想说我想做你女朋友的啊 来自豆包 75 回应 2024-03-07 21:19:44
有没有因为看了剧而准备学泰语的集美 来自时间会回答 165 回应 2024-03-06 02:02:37
分享一下我作为德和欧儿的心路历程 来自做威作福 137 回应 2024-02-11 10:15:27
无题 来自拾荒侠 45 回应 2021-07-31 08:25:08
没有人觉得最后一集落差很大吗 来自威锐 242 回应 2024-02-02 07:14:47
求求第一季的4k资源想收藏 来自渣滓壳er 24 回应 2024-01-28 23:43:09
别问,我画的 来自MissTransvesite 63 回应 2024-01-26 12:22:55
没人觉得柏石和欧更合适吗 来自小伙伴们燥起来 772 回应 2024-01-21 00:25:35
红色彩铅有什么含义? 来自白水 18 回应 2020-12-22 10:55:44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45661条)

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0727 条 )

热门 /  最新 / 

7650 二两小咸菜 看过 2020-10-24 00:30:23

“可以吗?”“可以。”这么平常的中文问答竟然能这么让人心动!

5786 momo 看过 2020-10-23 09:53:04

从制作水准,剧情来说,泰国bl剧目前的巅峰了!

5064 峒植 看过 2020-10-23 04:37:58

年少的喜欢 炙热 浓烈 冲动 倾尽所有 少年的爱 单纯 勇敢 直率 义无反顾 我不敢在阳光下吻你 只敢在暗处拥抱你 终于 我追逐到了夕阳 也在阳光下拥抱了你 说话算数 可以吗 可以 秋末的椰青与福建面 是我见过少年最美的模样

3809 无限不循环 看过 2020-11-05 16:19:48

两个人的感情线有种老派的浪漫,这种浪漫的载体哪怕是ins line等等现代通讯工具,也像发生在书信传情的那个久远的年代,小心翼翼惦记着又不敢联系,重新见面了明明很关心却非要用伤害来引起对方注意,吃醋用我不想和其他朋友一样来解释,我在自以为满心欢喜帮你追别人的过程中慢慢察觉到自己的真心,在勇敢和胆怯之间、确定和不确定之间摇摆,直到有一个瞬间,我无法控制自己去触碰你。 这种浪漫到极致的感觉超过20岁应... 两个人的感情线有种老派的浪漫,这种浪漫的载体哪怕是ins line等等现代通讯工具,也像发生在书信传情的那个久远的年代,小心翼翼惦记着又不敢联系,重新见面了明明很关心却非要用伤害来引起对方注意,吃醋用我不想和其他朋友一样来解释,我在自以为满心欢喜帮你追别人的过程中慢慢察觉到自己的真心,在勇敢和胆怯之间、确定和不确定之间摇摆,直到有一个瞬间,我无法控制自己去触碰你。 这种浪漫到极致的感觉超过20岁应该就很难见了,把“想做对方特别的朋友,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会失落,满脑子都是对方”这些细小的情绪叠加最终判定这就是爱情的过程,人生只有一次。 (展开)

4620 Haru 看过 2020-10-24 00:29:29

对不起我擅自代表一下 PP长得太符合国人审美了(前提不张嘴大哭的时候) 另外这拍得有点美的,景美,构图美,色调美。 攻的演员太会演了,自然细腻,要火要火,请接电影。

> 更多短评 907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73 条 )

鸥岛 2020-11-02 01:30:55

细腻的感情,大块的情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写在前面 同性恋在接受自己的性取向时需要一个漫长过程,这个过程大都是或迷茫、或痛苦自卑的。 但资本商业流水线生产的腐剧为了甜腻的卖腐剧情,通常加速甚至省略这一成长过程,也让一部分观众对LGBTQ群体有了刻板偏见。 《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有着电影质感的画面,暖色的东...  (展开)
不散 2020-11-14 21:16:36

真神剧还是吹过头?是时候客观聊聊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 pASslosS 近期最火的剧无疑是这部《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它接棒《后翼弃兵》目前暂居热榜第一,评分也是高得离奇,随着每周一集的播出频率只升不降,看过的都说“香”。 鉴于入坑人数之多,这里不再进行冗余的介绍。为了赶上热播浪潮,我追完了已更新的前四集,大概是...  (展开)
西西里的朗读者 2020-11-10 20:57:44

最是那青春第一次的暧昧,非甜剧,但仍是我心中最佳耽美剧!(加更第四集心理分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我独自在海边徘徊,那时我是焦虑的。 当我知道你在来的路上,那时我是幸福的。 当我闻到椰子的味道,那时一天才是美好的。 谢谢你,来到我孤独的王国。 从此我们有了第一次的四目相对,第一次的重逢,第一次的排练。 因为有你作为我的“敌人”。 我想变成你,想为了你成为更...  (展开)
我不是归人 2020-11-14 03:51:02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

很多情节没有经历过取向挣扎的人可能很难理解。直接说自己的经历吧。 在高中的时候我的词典里根本没有同性的概念。直到大学认识了一个朋友,当时是在她宿舍,关起门来我们就站在门内聊天,她突然告诉我她喜欢女生,我竟然没有惊讶的感觉,反而突然心动了。当时的我完全不知道发...  (展开)
流泪狗狗头 2020-10-23 19:35:30

截图保存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一群人,吃着百家饭长大的,最早是在某一家,后来也去别的家蹭饭吃。突然有一天,多个邻居都开始烧饭了;过惯了苦日子的各位突然陷入了意外之喜。 这时有人吃完了一家的椰子冻,放下碗开心地大喊:“太好吃了!和这个一比,隔壁的玉子烧简直是垃圾!” 又有人也来尝了尝新邻...  (展开)
momo 2021-02-02 15:54:16

影视色彩美学赏析之《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是一部2020年上映的泰国同性校园爱情剧,豆瓣9.3的超高评分说明它绝不仅仅是一部卖腐的bl短剧。它讲述了两个普吉岛少年为了梦想一起努力的故事,他们的关系在故事发展中也经历了几个阶段的变化,由“亲密”到“敌人”再重回“亲密”。 整部剧不同于现代...  (展开)
青酥 2020-10-24 04:38:04

我好像阴差阳错看了部好剧(爱上一个椰子味的男孩是什么体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补充一点! 第三集!!!水准直冲云霄,亮点繁多!! 看这俩人推拉调情,我不由得感叹道:你俩比起互撩似乎更喜欢撩观众呐!多次点到即止甚至都都都快亲上了还能给我来个秋名山漂移——偏头哎不说了只能说编剧你丧心病狂!知道我想看什么偏不让看!最后那点肉沫够吃吗??(当...  (展开)
惘然 2020-11-17 20:15:30

我怀念的是拒绝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不出所料,泰剧《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第四集终于开虐了。 前面有多暗戳戳甜得人姨母笑,这一集就有多明晃晃虐得人肝脏疼。 两位男主终于在水下吻上。然而吻完之后就是伤,欧儿以为这个吻是他们爱情落实的标志,是德愿意正视自己的爱情、爱他的开始。结果德还是说:“我们是朋...  (展开)
Devotion 2020-11-01 02:53:22

始于颜值,终于细腻

开始为了颜值看了第一集,部分情节有一些泰尬,但相对其他泰腐来说要好很多,熬夜看了第一集就沉迷欧儿颜值,构图和色调都好喜欢,很清新的味道,最喜欢德在幕布后面跟着欧的影子武打,这里也暗示了两人就是彼此的影子吧,结尾的可以吗?可以。也是非常优秀的前后呼应,没有很...  (展开)
巴塞电影 2020-11-03 16:04:55

豆瓣9.4,又一部逆天神腐

泰国有一家超大型娱乐公司,简称GMM。旗下有很多青年男艺人,外加泰国民风开放,创作限制少。这也就给他们制作腐剧,捧红自家艺人,提供了窗口和机会。也让GMM名声响彻海外。 同样都是卖腐,凭什么GMM就能卖出名堂。 主要就是人家制作出来的腐剧,是真的能够口碑和热度双赢。 ...  (展开)

> 更多剧评 107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