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十八岁 18 어게인 (2020)

导演: 河炳勋
编剧: 金度渊 / 安恩彬 / 崔润莲 / 杰森·费拉尔迪
主演: 金荷娜 / 李到晛 / 魏嘏隽 / 韩素恩 / 尹相铉 / 崔普闵
类型: 剧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0-09-21(韩国)
集数: 16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에이틴 어게인 / 18 Again / Eighteen Again / Eitin Eogein
IMDb: tt12846096
5星
33.9%
4星
44.6%
3星
19.1%
2星
1.9%
1星
0.5%

再次十八岁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看到第九集才发现女儿的男闺蜜和女儿的弟弟不是同... 来自菠萝 1 回应 2024-04-04 20:01:01
惠仁老师好漂亮,我的天 来自black 2 回应 2024-04-04 19:59:00
最后那个示意閉嘴的老頭是誰啊。 来自韦布 11 回应 2024-04-04 19:57:12
棒球选手身世真的很催泪 来自倒长的树 1 回应 2024-04-04 17:05:46
韩国真的对女性恶意这么大么?还只是戏剧效果夸张? 来自strange 5 回应 2024-04-04 17:03:30
我觉得挺假的,明明两个人分开更好 来自艺术治疗空虚 3 回应 2024-04-04 16:53:55
最后几集一直在哭,没有停过 来自一起去闯荡江湖 1 回应 2024-04-04 14:46:13
中年男主很糟糕吗? 来自奥特曼 9 回应 2024-02-17 21:39:22
女主年轻的时候好像李小璐 来自王老板 1 回应 2024-01-14 22:49:13
女主到底叫郑多贞还是郑多静 来自-程超凡- 1 回应 2024-01-02 09:27:41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71条)

再次十八岁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再次十八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747 条 )

热门 /  最新 / 

220 原大味 看过 2020-09-23 20:42:56

我只是没想到,前两集已经演了影版50%的内容了,剩下的可想而知会有多拖沓

957 少年他提灯捕猹 看过 2020-09-22 15:32:37

我真的好吃这种陈年烂设定。吃了人生后悔药,和自己的倒霉蛋人生和解,我真的太喜欢了

436 你胖你也喘 看过 2020-10-01 17:00:32

男主和谁组都是骨科年下cp,太好看了!充分诠释什么叫颜值即正义,从儿子校霸到女婿都太帅了!

187 苏子扬 看过 2020-09-24 14:01:29

因为看过翻拍之前的 美版电影 所以会觉得有些拖沓。 至于高中生怀孕,篮球打的好进入大学。 这些桥段的照搬照抄,不知道是否贴合韩国国情,但是感觉怪怪的。

718 月亮高高挂 看过 2020-09-29 15:55:04

希望男主角一直都是年轻的,中年洪大英实在是太痴肥了!

> 更多短评 137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再次十八岁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37 条 )

月落星沉1990 2020-10-25 18:35:01

岁月从来不败美人

此一篇是插队到了《我们曾经相爱,只是时光辜负了我们》之前。本想先写《我们曾经相爱,只是时光辜负了我们》,但想着想着,篇幅就过于冗长了,便觉得该将郑多静这个人物形象拣出来单独写一篇文章说一说才对。 高中时期的郑多静青春貌美,肤白若脂,天真洋溢,活泼泼的,宛若晨...  (展开)
多乐士墙面漆 2020-11-24 01:50:27

这是一部拍给成年人看的童话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结局来复评,依旧五星。 我猜导演跟编剧一定是强迫症患者,每个坑每个伏笔都填了。他们甚至不舍得让剧情有一丢丢狗血情节,每个人物都得到了happy ending,得到温暖或救赎。哪怕剪辑看起来要给主角团制造什么劫数,下一秒便破功:没有的事,我们不忍心。这简直是拍给成年人...  (展开)
喵喵喵喵 2020-09-23 17:45:17

稍显无趣的中年梦

三四集确实好看了起来,因为女主的线是爽剧线了。 但这也是一个问题呀,男主部分几乎像鸡肋了。可男主不是一切故事的起点吗? 这样的奇幻起点连带女主的部分也有些奇怪。 -_- 翻拍自美国电影的《18Again》这周播出了,故事讲述了离婚前夕,丈夫突然变成18岁并与自己的孩子同校...  (展开)
月落星沉1990 2020-12-22 15:26:40

我们曾经相爱,只是时光辜负了我们

一 “在某天,你就如我梦里盛开的红色鲜花,让我心动。 我要用悸动的微笑对你说,我爱你,是你,一直是你。 在如此耀眼美丽的时光里,你就是我此生不忘的那人啊。” 听着素香的《Hello》,仿佛就此回到那一段追剧的时光。 Hello,hello,爱人,你好。还记得我们曾经的约定了吗?...  (展开)
吃瓜小能手 2020-10-07 16:02:40

梗还是老耿,但是我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内容其实都是20年前的穿越文梗,一对相爱又互相折磨的夫妻因为觉得互相亏欠而离婚。少年得志中年颓废的油腻男突然有了机会弥补一切,他之前忽视的一切,和妻子,和孩子。 目前看到了第六集,女主的感情线还不明朗,和棒球选手稍微有点苗头,不过看来机会不大,棒球选手的那条线...  (展开)
仙仙 2020-10-04 18:16:05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播完感想: 这几天看央视《海峡两岸》李红的一些边边角角八卦,想起来《再次十八岁》其实以金荷娜为大女主立意的话,会很精彩。 李红出身于吉林的农村,没考大学就去做了服务员、收银员等;后来又重新高考进入大学,此后不断进修,一路走进央视,成为《海峡两岸》扛把子。金荷...  (展开)
Delete 2023-07-29 00:40:47

爱情描写得很有韩剧的高水准,但打动我让我泪目的是父母对子女的爱。

这3年以来唯一一部,即便是断断续续,还是追着看完的剧。 虽然是继续延续了韩剧很多爱情偶像剧的梗和桥段,但这是一部实打实的亲情家庭剧。父母和子女间的感情,其动人程度,把各种青年的、中年的、青梅竹马的、初恋的、为人父母的爱情衬得几乎暗淡。 上面这些爱情写得也依然保...  (展开)
清风明月 2020-10-06 19:06:43

看完五集的小感想

今天刚追完第五集,男主应该是在第一集喝了那杯茶的原因回到18岁,至少目前来看,小时候不管是女儿生病还是出去玩都是爸爸带着的,所以说至少小时候男主还是很关心家庭的。也许是工作能力出色,升职却毫无存进,所以后面才会把重心放到工作中去,居中男主自己也说,为了获得好...  (展开)
爱或不到谷城 2023-07-08 04:39:28

更适合东亚宝宝收看的家庭剧

人普遍都是感性动物,人与人之间绑定关系后经历的漫长相处时间,感性往往会占据上风,也许会让彼此感情更上一层,但更大的可能性还是增加彼此之间的嫌隙。所以常能看到,有人对至亲至爱之人发火认为理所当然,在外边却又摆出一副万事皆可的和平态度,即使被人指着鼻子骂也不敢...  (展开)
Tttequila 2024-03-03 05:34:44

18年的相爱,还能记得这么多专属的细节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总体感觉——让你笑着哭,感动得彻底。 从现在进行时中以隐蔽者的身份观察且参与自己的生活。家人间闭口不谈的付出,能轻易和陌生人敞开心扉。 【爱是责任】 一位父亲对家庭关系的醒悟。爱是在许多看不到的细节上记挂和付出,当宇英回家帮忙洗碗、换灯泡、带了甜品后,多静疑惑...  (展开)

> 更多剧评 137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再次十八岁的影评:
feed: rss 2.0